選單 首頁 搜尋

噴鼻血!新娘霸氣脫婚紗 穿性感馬甲大跳電臀舞

2018/09/13 15:32 字級:
面對人生中最重要的婚姻大事,不少新人會選擇在婚禮上加入唱歌、跳舞的表演橋段,替婚禮炒熱氣氛。近日,美國德州休士頓(Houston)有一位新娘顛覆傳統路線,婚禮期間她先是與新郎在紅毯上熱舞,最後甚至直接脫下婚紗,換上一身性感馬甲大跳電臀舞,讓賓客全都情緒激動、血脈噴張,影片被PO在網路上後引起大批網友關注,被稱為「最辣新娘」。

★9/17晚間9點【明星便利店】開張啦!
最新奇娛樂的便利店「密室遊戲」都在東森綜合32頻道

▼(圖/翻攝自Stephanie Kamay Payne臉書)


據綜合外媒報導,這場婚禮非常特別,由新郎倌率先一邊跳舞一邊進場,他還時不時隨著音樂與伴郎擊掌,氣氛相當歡樂。隨後就看見新娘史蒂芬妮(Stephanie Payne)穿著一身華麗的金色魚尾婚紗,挽著父親進場。婚宴期間她還換上了白色露背婚紗,與新郎在紅毯上浪漫跳舞,夫妻倆的好默契羨煞眾人,由此可見夫妻倆都相當喜愛舞蹈。

▼(圖/翻攝自Stephanie Kamay Payne臉書)


▼(圖/翻攝自Stephanie Kamay Payne臉書)


值得一提的是,史蒂芬妮隨後更直接脫下了厚重的白色婚紗,換上了一身紅黑色的性感馬甲連身衣、黑色長靴,再戴上紅色面具,性感指數破表。她接著在眾多賓客面前大跳電臀舞,舞技精湛之餘她乾脆直接上演前空翻,最後更是一個帥氣劈腿滑到新郎面前,精彩的表演獲得滿堂彩,婚禮的氣氛也被炒到最高。

▼(圖/翻攝自Stephanie Kamay Payne臉書)


影片被PO上網後立刻引來大批網友討論,新娘也因此意外爆紅,不過網友反應兩極,有人認為這樣的表樣出現在婚禮上似乎有點不太合適,但另一派網友認為,只要新人開心就好。而史蒂芬妮則不以為意,認為大家不必過於嚴苛,應保有開放的態度。

(封面圖/翻攝自Stephanie Kamay Payne臉書)

往下看更多新聞

結婚是人生大事,難免會感到緊張,不過若叫錯未來老婆的名字,可就糗了。大陸微博日前瘋傳一則影片,新郎在愛情宣言時,竟把新娘子的名字叫錯,疑似叫成了前女友,雖然他趕緊改口,但仍改變不了事實,在場觀眾已經笑翻,而過程也全被拍下,15秒畫面在網路掀起議論。

★9/17晚間9點【明星便利店】開張啦!
最新奇娛樂的便利店「密室遊戲」都在東森綜合32頻道


▼大陸一對新人結婚。(圖/翻攝自微博)


這段影片最近在微博流傳,畫面中可以看到一對新人結婚,在結婚典禮上,新郎對著新娘和岳父說出愛情宣言, 本來應該是很感人的時刻,沒想到新郎卻說:「因為那個時候,我和張祝…」疑似說成前女友的名字,他隨即改口「我和朱麗蓉剛開始談戀愛的時候,你對我還不是很了解」,故作鎮定,但台下已經笑成一團。

▼新郎叫錯名字。(圖/翻攝自微博)


影片短短15秒,引發網友瘋傳和討論,大家通通笑翻,「明顯朱麗蓉不是真愛,張祝…才是」、「爆笑哈哈哈,應該是新郎朋友笑得最high了,人生高光時刻」、「要是我就不結了」、「這就尷尬了」、「當然是選擇原諒他啊」、「完蛋了」、「氣氛一度很尷尬,而圍觀群眾配合的笑聲也並沒有幫忙化解,新娘甚至抬頭深吸了一口氣,我甚至尷尬得和新娘同步深呼吸了」。

▼台下觀眾全笑翻。(圖/翻攝自微博)


【影片傳送門】

事實上,新郎叫錯新娘名字的情形並非第一次發生,過去在大陸江蘇發生一起新郎在洞房花燭夜叫錯新娘名字,導致婚結不成,雙方對簿公堂,分道揚鑣。24歲的孫強透過其他人的介紹下認識女友胡燕,在雙方家長催促下,兩人交往2個多月就決定結婚,豈料迎娶當天,男方喝得醉醺醺,回到房間後對新娘喊了其他女生的名字,胡燕一開始還以為聽錯,但仔細聽發覺的確不是自己的名字,當場就吵鬧了起來,洞房花燭夜也泡湯。

▼新郎喝醉,把新娘叫成其他女生的名字。(示意圖,與本文無關/翻攝自Pixabay)


胡燕覺得這事讓她很沒面子,隔天一大早就回娘家,不論孫強怎麼道歉和解釋,就是不同意和對方回去。後來,孫強也無法忍受,決定解除婚約,還要求胡燕退還聘禮,但女方不願意,雙方因此鬧上法庭。最後,法院判處胡燕應該返回聘禮,包含金首飾、摩托車及1萬元人民幣(約新台幣45000元)聘金。

 

【往下看更多】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今日最熱門】
徐巧芯大姑老公曾捲官司 告訴人卻扮記者騙資料
孝心變惡夢!父母遊日「超級奧」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新娘 馬甲 性感 電臀舞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