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求死夢成真!女教授談話節目中 直播自己「死亡瞬間」

2018/09/13 12:13 字級:
印度一名86歲知名女作家兼教授麗塔(Rita Jitendra),日前上當地一個直播節目,沒想到訪問到一半,她突然在鏡頭前斷氣,工作人員原以為她在開玩笑,後來才驚覺事情不對勁,立刻切換畫面,並將麗塔送醫急救,遺憾的是,最後仍沒有救回來,消息傳出震驚外界。

★9/17晚間9點【明星便利店】開張啦!
最新奇娛樂的便利店「密室遊戲」都在東森綜合32頻道

▼女作家上直播節目。(圖/翻攝自Kashmir Guideline臉書)


根據英國《太陽報》報導,麗塔接受晨間節目主持人札希德(Zahid Muktar)訪問,對談相當順利,看起來沒什麼異狀,她有說有笑,分享人生的有趣經歷,可過沒多久,麗塔停止說話並不斷打嗝,還呼吸急促,接著仰頭不醒人事。

▼女作家講到一半不醒人事。(圖/翻攝自Kashmir Guideline臉書)


現場工作人員原本以為她在演戲,後來才意識到情況不對,察覺麗塔已經沒有呼吸,立刻將節目畫面切換播放麗塔的紀錄片,他們認為麗塔可能年事已高、身體不適,立刻將她送醫急救,但最後仍宣告不治,札希德表示,「我們試圖救活她,但她都沒有回應,被送往醫院後就被宣布死亡」。

▼女作家死亡過程被直播。(圖/翻攝自Kashmir Guideline臉書)


麗塔的好友兼屋主哈莉茷(Hazifa Muzaffar)透露,莉塔曾表示最希望的死去是在工作中離世,就像印度第11任總統卡蘭(A.P.J. Abdul Kalam)一樣,2015年7月演講時突然心臟病發,沒想到一語成讖,麗塔真的在工作中離開人世。哈莉茷坦言莉塔就像她的母親,總是充滿幽默感,兩人有過愉快的時光。

節目製作人天比爾(Tanveer Mir)表示,「對我們來說是震驚的,這是當地第一次傳出有人在直播期間死亡的消息,作為專業製作人,事發當時盡量控制節目場面」,但對於麗塔的離世,他也感到相當難過與遺憾,「願死者安息」。

【影片傳送門】

▼M N Vijayan在直播時心臟停止。(圖/翻攝自維基百科)


事實上,國外許多地方都曾發生直播死亡的案例,M N Vijayan是一名學者,他在2007年10月3日參加一個電視直播記者會,沒想到77歲的他剛說了幾句話,就心臟停止死亡了,事件震驚全國上下。

往下看更多新聞!



俄羅斯一名女記者在訪問工業貿易部長時,在鏡頭前突然眼神渙散,隨後就當場昏倒。由於這是一段現場直播畫面,估計有上百萬的觀眾都看得到,而女記者甦醒後表示,可能是現場太熱,她一時無法適應才會昏倒。

▼(圖/翻攝自CNN)


從俄羅斯電視台的直播畫面上可以看到,俄羅斯工業貿易部長正在等待記者發問,而一名女記者眼神突然變得渙散,雙眼直視前方,接著身體開始向後倒,部長立刻上前扶了她一下,但她還是昏厥倒下,這時鏡頭馬上轉回新聞主播的畫面,但估計有上百萬名觀眾已經看到女記者昏倒的畫面,女記者在昏倒後沒多久就甦醒,她表示,可能是現場太熱,她一時無法適應才會昏倒。

而美國猶他州這名女記者,則是在滑雪場上現場連線時,才講沒幾句話就昏倒。美國猶他州地方台記者葛拉罕:「所以來告訴我們一些基本的...。」受訪者手忙腳亂,想要為她解開腳下的雪板,沒想到這時候女記者醒了,而且還拿著麥克風繼續講。美國猶他州地方台記者葛拉罕:「好的,嘿嘿嘿嘿,我還可以,我們要回來繼續講,雖然我剛剛跌倒了。」

▼(圖/翻攝自CNN)


事實上,記者工作辛苦,之前美國有線電視台CNN的女主播也曾在主播台上昏倒。CNN女主播哈洛:「我們CNN和ORC做了最新民調,有相當大的轉折...。」女主播講到一半時,突然變得語無倫次,聲音含糊不清,接著就昏倒了,而當時的畫面剛好是解釋字卡,原來這名女主播當時有孕在身,卻堅持進行播報工作,讓不少網友覺得她實在是太敬業了。

 

【往下看更多】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今日最熱門】
別再晚睡啦!醫曝熬夜4大後果:不只傷肝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印度 女教授 直播 死亡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