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謀殺奧步?時速200km按對手煞車 網怒:滾出賽車界

2018/09/12 19:21 字級:
超扯奧步!9月9日世界摩托車錦標賽的Moto2聖馬利諾站中,出現誇張的一幕,其中一名車手竟在高速行駛的狀態下,伸手按了旁邊車手的煞車桿,讓對方失速險些釀成車禍悲劇,畫面曝光後引起一陣撻伐。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CNN)


影片中,綠色安全帽的車手曼茲(Manzi),原本些微落後,後來超車在白色安全帽車手菲納提(Romano Fenati)的前面,菲納提被擠到了緩衝區,不甘示弱地追上,沒想到他趕上後不是專注在賽到,竟在兩車並排、時速高達200公里的情況下,伸出左手按了隔壁車輛的煞車桿。

▼(圖/CNN)


曼茲立被突如其來的「攻擊」嚇壞,機車立刻失速傾斜,險些失去平衡摔車,幸好他臨危不亂穩住,才沒有釀成危險意外,而做出離譜行徑的菲納提則立刻被舉黑旗,取消比賽資格,賽後更宣布被禁賽2場,玩命的危險行徑讓人看傻眼。

菲納提的行為遭到外界嚴厲批評,認為他缺乏運動家精神,他所屬的車隊Marinelli Snipers Team也發出聲明,與他終止合約。而除了原本所屬車隊外,明年菲納提將加入的義大利MV Agusta車廠的Moto2車隊,也打算與他解除合約,一時衝動付出的代價不小。

▼(圖/Moto GP)


▼(圖/網路)


而其實早在2015年Moto3的一場賽事,菲納提就表露出自己的情緒控管不佳的性格,他與另名車手發生爭執,雙方鬧得不愉快,他竟用腳踢對方的車報復,還把對方賽車的引擎關閉。

▼(圖/Moto GP)


不出幾年又發生此次事件,雖然菲納提意識到事態嚴重,緊急在10日發表了道歉聲明,但大部分網友並不買單,紛紛要求他退出賽車界。

往下看更多新聞

美國賓州舉行的印地賽車,19日時發生嚴重意外,加拿大車手威肯斯企圖超車時,卻發生打滑碰撞,飛過另一部賽車,最後撞在護欄上,還波及賽道上另外4部車,而車禍的加拿大車手緊急送醫,發現多處骨折,幸好車手的神智還相當清醒。

▼(示意圖/pixabay)


美國賓州的波柯納賽車場,19日舉行印地賽車,卻發生嚴重意外。

賽事主播:「非常接近…老天爺!喔~那是羅伯威肯斯。」

印地賽車的轉播主播看到車禍簡直嚇傻了,失事的紅色賽車由加拿大車手威肯斯駕駛,他在經過一個彎道,企圖超越黃色賽車,但沒想到威肯斯的紅色賽車卻發生碰撞打滑旋轉。

還整個飛越過另一部賽車,最後整輛賽車撞上護欄後,車身整個撞爛,而場上共有另外4部賽車都受到牽連,車道上都是碎裂的車身,甚至車道旁的護欄也因為車禍受損,可以想見車禍非常嚴重。

賽事主播:「場邊護欄已經嚴重損壞,護欄的後段出現了裂痕和凹洞,比賽可能要暫停好一陣子,來進行修復。」

比賽因此暫停將近2個小時,主辦單位更緊急調派直升機,當場把車禍的車手威肯斯送到醫院,幸好送醫時他的神智還很清楚,而目前醫生診斷威肯斯有多處骨折。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扯!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7億元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今日最熱門】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雨勢像颱風!苗栗以北防局部大雨 下波雷雨時間曝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