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23歲正妹大吃洋腸 遭綠帽男友連轟6槍!爆頭慘死

2018/09/07 15:23 東森新聞 字級:
23歲正妹大吃洋腸 遭綠帽男友連轟6槍!爆頭慘死
竟對女友痛下殺手!泰國有一名年僅23歲的年輕女子諾葩彤(Naphathorn Kanokasemsophon),4日她被人發現陳屍在自己的車內,遭開6槍爆頭慘死,經警方調查後發現,兇手是她的男友,由於死者私生活不檢點,除了這名正牌男友外,她在外面還有多名外國男友,為正牌男友戴了頂大綠帽,才會因此種下殺機。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翻攝自泰國khaosod網站)


​諾葩彤4日凌晨被民眾發現倒臥在一輛本田白色轎車上,警方趕到後發現諾葩彤的頭部遭開6槍,死狀十分悽慘,另外警方從諾葩彤的手機通訊紀錄發現男子瓦洛普(Wallop Huayhongthong)很可疑,他曾與諾葩彤交往1年,近日又重新連絡,所以警方鎖定瓦洛普,並對他發出通緝令追捕。

▼(圖/翻攝自《太陽報》)


警方透露,諾葩彤曾離過婚,還育有2個孩子,除了瓦洛普之外,在外還有多名不同國籍的外國男友,不但如此,還經常跟對方借錢整形、買名牌,讓多名「乾爹」包養,例如一名荷蘭籍的男友每個月都會固定給她3萬泰銖(約台幣2.8萬)的零用錢,還會每3個月就飛泰國看看她,就連這台作為案發現場的本田白色轎車都是這名荷蘭男友送的禮物。

▼(圖/翻攝自《太陽報》)


現在瓦洛普目前仍在逃亡,途中他曾透過朋友傳話給警方,還開出條件,如果警方答應不會對外公開他的照片,並且可以以100萬泰銖(約新台幣93萬元)保釋的話,他就願意自首,不過這個提議卻遭到警方拒絕。

(封面圖/翻攝自《太陽報》)

往下看更多相關新聞

俄羅斯一對夫妻用人工受孕的方法成功產下一子,豈料一年後妻子要求離婚,男方才知道,養了一年多的兒子竟不是自己親生的,原來妻子在人工受孕時將丈夫的精子掉包,換成前男友的,他一氣之下怒告負責人工受孕的醫療中心及自己的妻子,而妻子調包精子的理由也隨之曝光了。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夫妻靠人工受孕生下一子。(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綜合外媒報導,現年38歲的女子雅娜(Yana Anokhina)與俄羅斯丈夫麥森(Maxim Anokhin)結婚,兩人屢次想懷孕但都沒有成功,於是在去年接受一間生產中心所安排的人工受孕療程,順利產下兒子提莫菲(Timofey)。麥森被蒙在鼓裡,原本以為從此一家人可以過上幸福快樂的日子,沒想到一年後雅娜提分手,更驚爆人工受孕期間她和醫院串通,在醫療中心職員的幫助下,把丈夫和前男友的精子調包,事後驗DNA也證實,麥森不是提莫菲的親生父親。

▼妻子自爆調包丈夫和前男友精子。(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麥森得知真相後難以接受,他感到震驚又心痛,完全不敢相信,當初做人工受孕的所有費用都是他出的,而且還養了別人的孩子一年。麥森氣得對醫療中心提告,最後法院判決醫院須賠償4600英鎊(約18.6萬新台幣),但他不甘心不戴綠帽,決定一併提告雅娜,「我公開這件事,希望以後不會再有像我一樣的人被騙,這種事情不應該再發生!」

▼妻子透露調包精子的原因。(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沒想到,雅娜透露調包精子的原因,「孩子的父親,必須是我真的愛的人才可以」,對此,麥森悲痛表示,「我百分之百相信她,她竟然這樣對我,我簡直不敢相信」。雅娜和麥森離婚後,重回舊愛人的懷抱,她現在與兒子的親生父親生活在一起。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今日最熱門】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