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結髮55年!99歲翁日行9公里 堅持病床前親吻腦瘤愛妻

2018/09/06 17:03 字級:
「就只因為我愛她。」一段溫暖愛情故事發生在繁華的紐約,高齡99歲的老翁路德(Luther Younger),即使年紀已經接近百歲,身體仍然十分硬朗,不論颳風下雨,他都堅持每天走6英里(約9.6km)只為了到醫院陪伴罹患腦瘤的妻子韋弗利。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99歲老翁堅持每天步行6英里到醫院,只為親吻罹患腦瘤的愛妻(圖/翻攝自CNN)


妻子在9年前被診斷出罹患腦瘤,醫生宣告她的壽命只剩5年,但妻子堅強的對抗病魔,撐過了醫生所說的時間,路德也常常夜宿醫院,如果沒有床,路德也會睡在醫院的地板上陪伴她。

▼99歲老翁堅持每天步行6英里到醫院,只為親吻罹患腦瘤的愛妻(圖/翻攝自 Lutheta Younger)

有時路德會從家裡步行到醫院,他說:「我的妻子在那,我不想等公車,我只想快點去探望老婆。」 由於步行能讓他的思緒變得更清晰,這也是為什麼他堅持每天走路的原因。有些人聽了路德的故事,想要載他一程,但是都被他婉拒了。

▼99歲老翁堅持每天步行6英里到醫院,只為親吻罹患腦瘤的愛妻(圖/翻攝自 CNN)

▼99歲老翁堅持每天步行6英里到醫院,只為親吻罹患腦瘤的愛妻(圖/翻攝自 Lutheta Younger)

▼99歲老翁堅持每天步行6英里到醫院,只為親吻罹患腦瘤的愛妻(圖/翻攝自 Lutheta Younger)


不碰菸酒且常常鍛鍊體能,路德用這樣的方式,向妻子證明他的愛,他驕傲的說:「她是我最愛的女人,是妻子讓我從男孩變成男人。她很堅強,這就是為什麼我那麼愛她。」兩人至今已攜手55年,而這般甜蜜讓每天都成了熱戀期。

往下看更多新聞

身高171公分,擁有甜美外表以及一雙修長美腿的陳渃晴,是朋友眼中的「超模」,看似人生勝利組的她,卻在2015年罹患腦瘤,緊接著在2016年又罹患乳癌,在經過一連串的化療後,才幸運存活,而在這痛苦的治療過程中,5歲女兒也在一旁看著她努力對抗病魔,並曾經在她化療掉髮時,對著她說「媽媽你光頭是最漂亮的!」讓陳渃晴備感欣慰。

▼(圖/鋼鐵晴/抗癌小跪婦提供)


▼(圖/鋼鐵晴/抗癌小跪婦提供)


▼(圖/鋼鐵晴/抗癌小跪婦提供)


▼(圖/鋼鐵晴/抗癌小跪婦提供)


▼(圖/鋼鐵晴/抗癌小跪婦提供)


▼(圖/鋼鐵晴/抗癌小跪婦提供)


 據《ETtoday》報導,陳渃晴婚前在平面設計領域任職,2009年與老公結婚後,事業心重的她,在懷孕期間仍將重心放在工作上,沒想到第一胎流產,第二胎又早產,她才毅然決然回歸家庭。
 
5歲的女兒,因為是早產兒的緣故,從她出生後陳渃晴就細心照顧,給予女兒滿滿的愛。沒想到2015年時,陳渃晴突然出現了頭痛、腳麻與耳鳴等症狀,她去耳鼻喉科就診,狀況仍沒好轉,「接著又跑去諮詢復健科、骨科,直到最後找到腦神經內科,頭腦裡已長了7乘7大小的腫瘤」,聽到這樣的噩耗,陳渃晴完全不能接受,她直呼:「我之前我都是健康寶寶耶!」
 
得知頭腦裡長了腫瘤後,陳渃晴情緒崩潰,當時她對著才2歲的女兒解釋「媽媽生病了要去治療」,但女兒還小根本不能理解,在她住院的日子裡,「女兒一開始每天都在崩潰大哭,帶著眼淚才能入睡,因為以前都是媽媽陪在身邊,怎麼突然最熟悉的家人卻不在」。
 
歷經腦瘤手術,原以為一切都會好轉,不料,在2016年時陳渃晴意外發現胸部有硬塊,回想起這件事她還自嘲,「因為我胸部比較小嘛,很容易就摸到」。她到醫院檢查,確診是乳癌,消息有如晴天霹靂,不過她還是勇敢面對化療。
 
陳渃晴透露,在化療期間她經常躲在棉被裡哭,因為「生理上會很不舒服,感覺你的身體沒辦法負荷,因此也會很憂鬱」。另外,化療會造成掉頭髮,於是她決定自己先剃光頭,但也讓她忍不住傷心落淚。
 
陳渃晴勇敢對抗病魔,每當病痛難以忍受,快撐不下去時,她就會想起5歲的女兒,「女兒就是我最大的動力」。陳渃晴還驕傲地說,有次女兒在路上看到同是是光頭的人時,她就在媽媽耳邊小聲地說:「你是最漂亮的」,讓陳渃晴聽了超感動,也更努力接受治療。
 
現在,陳渃晴已經不需要化療,但她還是要固定回診,吃藥打針,雖然體力變差,但她沒因此放棄,努力讓自己的生活過得多采多姿。另外,陳渃晴還去做了了乳房重建手術,她重新穿上比基尼,就是想證明「假奶也有春天」,雖有網友會酸她「生病還要曬奶」,但她認為人生是自己的,該怎麼開心度過每一天才是最重要的。未來陳渃晴也希望能帶給更多病友力量,她堅定地說:「就是如果你想要健康、想要活著,你就一直想著它,不要去想那過程有多苦,要想著結果,你就會到達。」

(封面圖/鋼鐵晴/抗癌小跪婦提供)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扯!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7億元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今日最熱門】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有證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