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日情歌王子緊急送院 德永英明疑腦血管惡化

2018/09/06 10:11 字級:
日情歌王子緊急送院 德永英明疑腦血管惡化
57歲的日本男歌手德永英明,在80年代時紅遍全亞洲,連歌神張學友和譚詠麟等等都曾翻唱過他的歌曲,曾被診斷出有腦血管病變,有一段時間暫停演藝工作,好不容易復出卻又傳出他在工作室突然暈眩,被緊急被送往醫院急救的消息,疑似是腦血管病情再度惡化。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翻攝自徳永英明臉書粉絲專頁


有日本情歌王子之稱的德永英明,以抒情的曲風走紅歌壇,不僅在台灣和香港擁有高知名度,連歌神張學友都曾翻唱過他的歌。不僅張學友,連譚詠麟和徐懷鈺都曾翻唱過德永英明的歌,不過現在卻傳出他病倒了,日本媒體報導,德永英明在4號下午因為身體不舒服,被緊急送往醫院,工作人員透露,因為他在工作室突然出現強烈咳嗽和暈眩等症狀,疑似是腦血管病情再度惡化。

▼(圖/翻攝自徳永英明臉書粉絲專頁


日本歌手德永英明:「我有一種可以唱歌的真實感,感覺就像是新的人生,我今天就是用這樣的心境站在這,身體比以前好些,如果可以唱歌的話,感覺會很好。」德永英明過去曾在2001年演唱會中昏倒,被診斷出腦血管病變,隨後宣布暫停演藝活動,2002年底重返演藝圈,2016年進行腦部手術。

▼(圖/翻攝自徳永英明臉書粉絲專頁


如今再度暈倒,經紀公司回應,德永英明目前沒事,會接受更精密的檢查,等到身體好後,會再重返舞台。

(封面圖/翻攝自徳永英明臉書粉絲專頁

 

【往下看更多】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今日最熱門】
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最矮國中女籃隊」拚進八強
快訊/北市六條通驚傳命案 24歲女遭綑綁已屍僵
地震後頭暈怎緩解? 專家解答:多看遠方、走出戶外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