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風王」燕子破壞力驚人 日本9死348傷

2018/09/06 10:07 東森新聞 字級:
「風王」燕子破壞力驚人 日本9死348傷
日本25年來最強颱風燕子,中心風速高達165公里,破壞力強大超乎想像,甚至可以稱為「颱風王」,除了路樹被吹斷,還有房屋被吹破或是吹倒,海邊巨浪也有如炸彈般威猛, 目前在日本至少造成了9人死亡, 3百多人受傷, 近畿地區還有一百多萬戶停電。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東森新聞)


日本高知縣海邊出現高約十公尺巨浪,而且威力就像炸彈般猛烈,令人咋舌。在濱海公路上,一輛汽車停下來不敢前進,巨浪打上來,果然直撲而來,差點就把車子也給捲下去,場面實在是有夠可怕,而港邊的貨櫃也頂不住強風,像是積木般被吹得東倒西歪。

▼(圖/東森新聞)


大自然的威力實在驚人,而在陸地上,燕子的強風同樣超狂,狂到讓人頭皮發麻,躲到室內應該比較安全,但就是有房子也頂不住,就不用說路樹了。有棵樹頂不住,欄腰折斷還,有樹是應聲而倒,交通號誌和公車路線牌同樣站不住。

燕子中心風速165公里,相當於14級風,這次在日本關西破壞力驚人,近104萬戶停電,政府規勸撤離的民眾超過200萬人,日本不敢掉以輕心,而它的威力也果然是怵目驚心。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新聞:最強颱肆虐日11死300傷 拆屋解體貨車「殺了日本」慘曝光 今年第21號颱風燕子,橫掃日本四國、近畿,造成了11人喪命,300人受傷,受困的3000人也陸續被救出。機場設備嚴重受損,許多赴日航班大受影響。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連大貨車也遭強風解體(圖/翻攝自CNN)


▼房屋屋頂被強風吹落(圖/翻攝自CNN)


燕子颱風登日後,以將近17級陣風狂掃關西街道,馬路上的車子都被吹翻,甚至連大貨車也被吹倒、解體。許多房屋的屋頂硬生生被強風暴雨掀開,鷹架、頂樓加蓋也直接被吹垮。不少日本網友也被嚇壞,直說「這個颱風根本要殺了日本!」

▼關西機場因淹水嚴重而關閉(圖/翻攝自CNN)


▼淹水淹到了飛機輪胎的一半(圖/翻攝自CNN)


▼大型油輪撞斷機場連接陸地的聯絡橋樑(圖/翻攝自CNN)


颱風也讓填海建造的關西機場,因淹水太過嚴重而關閉。強大風勢將大型油輪吹往機場,致使機場連接陸地的聯絡橋樑被撞斷,導致將近3000人受困。今(5)日清晨受困者已陸續被船、巴士載離。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今日最熱門】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