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一輩子老公養!北京OL鼓吹嫁印度 少奶奶炫富生活慘挨轟

2018/09/04 13:44 東森新聞 字級:
一輩子老公養!北京OL鼓吹嫁印度 少奶奶炫富生活慘挨轟
在現今社會中,異國戀似乎不稀奇,卻因文化關係,時常引起爭議,在北京就有一名女上班族,5年前被派到印度工作後,在那裏認識當地男子,隨即陷入熱戀,2人在去年底結婚,她也會在微博上分享「印度媳婦」的日常點滴,但她鼓吹嫁到印度當少奶奶的言論,卻遭網友們罵翻,由於無力招架猛烈的砲火,她只好將微博關閉。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北京媳婦的印度生活」這支微博帳號,紀錄了女子嫁到印度去之後的生活,不但常PO出她穿著印度傳統服飾「紗麗」的照片,也會分享與家人間的趣事,由於大多數人都對印度文化不太熟悉,再加上她的說話風格直率幽默,因此吸引大批粉絲支持。

▼(圖/翻攝自微博)


但日前她在發了一篇文,內容有關於印度嫁妝和包辦婚姻制度(類似包養),提到和丈夫結婚後,依照印度的嫁妝制度,準備了40萬人民幣,很多人都認為印度對男女不平等,嫁妝制度就是最好的證明,然而她解釋,雖要付大筆的嫁妝,但這是因為印度媳婦嫁過門後,「女方婚後不工作,一輩子老公養!」


她將中國大陸與印度作比較,表示她結婚後就搬進婆家住,不需要工作也不用做家事,不像許多大陸女子婚後還是要工作,每天從早忙到晚,「簡直又當男人,又當女人。」印度的主婦生活清閒很多,每天除了做飯,其他家事一律不用做,因為是大家庭,婦女們都會一起分擔,還強調因為有傭人,她婆婆已經幾十年沒洗碗、掃地了。

▼(圖/翻攝自微博)


她透露在印度當媳婦的日子,起床之後穿著美美的紗麗,戴著金飾優雅的喝下午茶,也提到這種「少奶奶生活」有多奢華,由於不能丟了家族面子,不能被別人發現高級紗麗重複穿了,所以老公就得一直幫老婆買新衣服、首飾等等,一件上千元人民幣的高級紗麗甚至只能穿1到2次。

印度的炫富文化明顯,原PO卻還以炫耀心態分享,讓網友們的罵聲連連,大部分的人都認為,雖然生活過得很好,但也完全貶低了女性的地位,「有的女人成為男人的附庸還覺得自豪」,也有人覺得,文中提到的種姓階級制度,是當地許多運動者都想改善的傳統陋習,《三個傻瓜》的主角阿米爾汗就是其中之一。

▼(圖/翻攝自微博)


儘管也有力挺原PO的網友,認為她只是想到什麼說什麼,其實沒有其他意思,但網友們的猛烈砲火,還是讓她招架不住,只留下一段話,便將「北京媳婦的印度生活」的帳號關版,「如果關掉微博可以停止被曲解和攻擊,那麼保重了,感恩支持理解我的朋友。」

(封面圖/翻攝自微博)

往下看更多相關新聞

以優質美女出名的烏克蘭,是許多男人的夢幻天堂,但當地因為女多男少,導致許多女性都想嫁到海外,也讓「跨國婚姻」在烏克蘭成為熱門話題。近日臉書中有段影片,敘述烏克蘭女性對跨國婚姻的看法,許多人都認為「錢不是重點」,有肩膀肯負責的個性才最吸引她們。

▼烏克蘭近年流行跨國婚姻(圖/翻攝自梅愛偲烏克蘭微博)



先前大陸有位男子梅愛偲,在烏克蘭求學時認識了18歲的火辣正妹,兩人陷入愛河後很快就傳出結婚喜訊,還生了一個混血女兒,梅愛偲更上傳了妻子只穿著爆乳內衣為他包餃子的照片,羨煞大票網友,不只婚姻幸福,梅愛偲事業也扶搖直上,晉升人生勝利組,網友都直呼真是「從魯蛇逆襲成土豪」,如今他還在烏克蘭開了一間「跨國相親俱樂部」,主打花上137萬元成為VIP,就保證能抱回烏克蘭完美嬌妻。

▼大陸男子梅愛偲娶得烏克蘭嬌妻,還育有一名混血女兒(圖/翻攝自梅愛偲烏克蘭微博)





臉書粉絲團「籽想旅行」近日就訪問了多位烏克蘭女性,到底大陸男人在她們眼中有什麼魅力?其中有一位女子表示曾遇過大陸男人,認為對方有人生目標、誠實穩重的性格非常吸引她,還有人覺得比起金錢、長相,責任感更為重要,影片中也提到大陸男性申請和烏克蘭美女相親的年齡,相對歐美國家來說較低,平均25至35歲,且許多都有穩定收入。

烏克蘭女性適婚年齡為18到25歲,但離婚率卻高達42%,主要原因都出在男方的財政困難或不夠積極的個性,因此許多烏克蘭女性認為,與其嫁給國內男人,不如投靠海外。

據香港《蘋果日報》報導,烏克蘭當地男性也持開放態度,表示若外國男人條件真的很好,那結婚也很理所當然,但也有人認為海外婚姻大多是為了金錢,他不認為這種婚姻會帶來幸福結局。

取得異國嬌妻的梅愛偲也透露,烏克蘭女性比起物質更注重情感,大部分都希望自己的另一半能有責任心、給她們足夠安全感,也反駁自己創立的跨國戀俱樂部並非在「買賣新娘」,而是在你情我願的情況下創造兩國文化交流的機會。

▼大陸男子梅愛偲認為烏克蘭女性比起物質更注重內在(圖/翻攝自梅愛偲烏克蘭微博)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扯!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7億元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今日最熱門】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有證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