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擦撞好火!女駕駛千斤頂砸公車窗 還撞司機

2018/09/02 11:37 東森新聞 字級:
擦撞好火!女駕駛千斤頂砸公車窗 還撞司機
美國出現火爆行車糾紛,一名女子開車和公車發生擦撞,雙方下車大吵後,公車司機堅持要等警察來處理,結果女駕駛一氣之下拿千斤頂猛砸公車車窗,還企圖開車衝撞擋在她面前公車司機,過程全被目擊民眾拍下。

▼(圖/東森新聞)


巴士乘客:「像這樣的可怕行車糾紛,我從未見過。」

攻擊巴士後,女子回到自己車上,可以看到一名身穿藍衣男子站在車前,當時正在打電話報警,結果女子竟然開車要輾過他,男子乾脆整個人躺在引擎蓋上,阻止車輛前進,此時巴士上乘客也趕緊下車,阻止女子有進一步動作,這起行車糾紛發生在美國華府,當時女駕駛的轎車和巴士發生擦撞,兩名駕駛當場吵了起來,由於巴士司機堅持要等警察來處理,女駕駛急著要離開現場,雙方僵持不下,結果這名59歲司機就這樣從引擎蓋上摔下來,所幸沒有大礙,現在警方已經掌握這名女子身分,近期內將對她進行逮捕,在佛羅里達州則發生Uber司機開槍打死人事件。

當時這名男子在公路上把一輛Uber計程車攔下,因為他以為車上載有剛剛才吵架的女友。

▼(圖/東森新聞)


佛州波克郡警局局長賈德:「你知道我有手槍,你要吃我的子彈嗎?他當時右手拿著手機,從他的腰部掏出。」

由於男子威脅要開槍,Uber司機情急之下也拿出手槍當場將對方擊倒,結果才發現對方拿的竟然是手機,雖然立刻進行急救,不過仍然回天乏術,警方表示,由於當時Uber駕駛的動作純屬自我防禦,因此不會對他提出控告,後來證實這輛Uber當時的乘客並不是這名男子的女友,而男子因為一時情緒激動,攔錯車做出錯誤動作,導致讓自己喪命的憾事。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扯!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7億元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今日最熱門】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