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孫安佐案見曙光!傳狄鶯孫鵬豪撒1億救子 逆轉關鍵曝光

2018/08/27 15:10 字級:
孫安佐3月在美國揚言掃射學校,更因為非法持有槍枝升級為聯邦重罪,明(28)日將召開認罪庭,若他選擇認罪,法官很有可能當場判刑。而外傳狄鶯與孫鵬燒近1億元救子,近日卻出現逆轉。

▼(圖/翻攝自狄鶯臉書)


聯邦機關接管孫安佐案之後,以「非移民簽證在美國非法持有彈藥罪」將他起訴,此罪最重可判10年徒刑以及25萬美元罰款。而在6月6日孫安佐出庭面對指控後,檢方兩度申請起訴期限展延30天,因此孫安佐持續被拘留,將在美國時間明日上午11點召開認罪庭,被告若當庭認罪,法官通常會直接判刑。

而外傳狄鶯與孫鵬為了救子,不但奔走於台美2地,更疑似賣房籌錢來支付當地生活費與律師費,以1小時1000美金(3萬712新台幣)的王牌律師費來說,需要約9000萬新台幣的費用,若未來被判最重罰金25萬美元(約767萬新台幣),整體則要接近1億元。

▼外傳狄鶯、孫鵬撒億元救子。(圖/東森新聞資料照)


不過TVBS美國特派員倪嘉徽在臉書表示,看見「1億台幣」這個數字讓她很意外,「很不愛用『傻眼』這個詞的我真的傻眼了」,因為她4月份詢問律師費,以一般刑事律師來說,最貴1小時要1000美金(3萬712新台幣),若是聯邦法院層級的案子,約花費10萬美金(約307萬新台幣),孫安佐前一個州層級的官司則不會超過10萬美金,整個律師費計算下來,最多只花到600萬新台幣。

▼狄鶯為兒子請來王牌律師。(圖/東森新聞資料照)


而另外,雖然孫安佐被以重罪起訴,但10年徒刑是「最重」的,25萬美元罰款也是「最高」,而一般來說認罪協商能換得較輕的最或較少的刑罰。

(封面圖/東森新聞資料照)

往下看更多新聞:遭囚5個月…孫安佐3天後開「認罪庭」!聯邦重罪最高判10年
 

藝人孫鵬、狄鶯之子孫安佐被控在美非法持有彈藥,聯邦法院通知,將於28日在費城召開認罪庭。孫安佐被控聯邦重罪,若與檢方達成協議並當庭認罪,法官可能直接判刑。

▼(圖/東森新聞資料照)

孫安佐3月下旬被控恐嚇開槍掃射在賓州就讀的高中,遭美國警方逮捕,6月4日在賓州德拉瓦郡中級民刑法院就恐怖威脅罪認罪,法官判處4至23個月徒刑,並同意由聯邦機關接管本案。

▼(圖/CNN)

聯邦機關隨後指控孫安佐以非移民簽證在美國非法持有彈藥,孫安佐6月6日在賓州東區聯邦地區法院出庭面對指控。以非移民簽證在美國持有彈藥屬於聯邦重罪(felony),最重可處10年徒刑、罰款25萬美元及3年獄後監督(supervised release)。

依照聯邦速審法,檢方應於孫安佐出庭30天內正式起訴,但檢方兩度聲請起訴期限展延30天,都獲法官同意,孫安佐因此持續被拘留。

▼(圖/東森新聞資料照)

院方8月22日發出開庭通知,宣布孫安佐案認罪庭(arraignment and plea)定於28日上午11時(台北時間28日晚間11時)在位於費城的賓州東區聯邦地區法院召開,承審法官為昆諾斯(Nitza I. QuinonesAlejandro)。

▼(圖/翻攝自狄鶯臉書)

在認罪庭上,法官將告知被告起訴罪名,詢問是否認罪。被告如與檢方達成協議並當庭認罪,法官除告知認罪後不進行公審等法律後果,通常會接受認罪協議並據以判刑;被告若不認罪,法官將排定審判日期,決定是否讓被告在審判庭前交保。

聯邦檢方先前兩度聲請展延起訴期限,都提及控辯雙方持續討論以非公審處置(non-trial disposition)解決孫安佐案。

賓州上達比(Upper Darby)警方3月在孫安佐寄宿家庭起出超過1600發彈藥。聯邦檢方認定,持有非移民簽證的孫安佐透過網購跨州取得這些彈藥,並於21日通知孫安佐,美國政府將沒收這些彈藥。

18歲的孫安佐遭逮捕後,原本因留學美國持有的學生簽證已失效,他的辯護律師爭取早日遣返回台。聯邦檢察官麥史文(William M. McSwain)6月指出,孫安佐若遭定罪,遞解出境後將永久不得入境美國。
 

 

【往下看更多】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今日最熱門】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