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亞運跆拳道止步8強! 無緣為台再添獎牌

2018/08/21 21:50 東森新聞 字級:
亞運跆拳道止步8強! 無緣為台再添獎牌
亞運跆拳道賽事,對打項目第2天,中華隊共有3名選手出賽,分別是女子57公斤級的林怡青、67公斤級的馬婷霞和男子80公斤級的楊宗燁,不過3人都在8強賽落敗,無緣為台灣再添獎牌。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正拳攻擊取分,女子67公斤級的馬婷霞首戰面對印度對手,先以5:0獲勝晉級,不過來到8強賽,遭遇中國好手高盼,雙方一路0:0纏鬥到驟死賽,馬婷霞才被踢中頭部,遺憾遭到淘汰。

中華隊跆拳道選手馬婷霞:「教練是說叫我要多一點,就是第3拍(攻擊)的東西。」

中華隊跆拳道總教練蘇泰源:「最後被踢到頭事實上是,我認為是阿霞自己注意力不足啦,這個部分只要往後再反覆練習,我相信應該會更好。」

男子80公斤級的楊宗燁先以大比分擊敗,實力有段落差的地主印尼選手,但8強賽碰上比他高半顆頭的約旦選手,第2回合遭遇一輪猛攻,最後以12比24止步8強,而57公斤級的林宜青面對泰國選手也是無緣晉級。

中華隊跆拳道選手楊宗燁:「當我追擊對方機會就比較多,因為對方優勢比我好很多,所以我覺得是我自己策略錯誤。」

中華隊跆拳道總教練蘇泰源:「這個量級原本就一直以來都不是我們台灣的強項,因為我們身材比較小隻,我們往後練習的方向就是更多元更全面,林宜青的部分是因為她有很嚴重的受傷,我們的想法是一場一場過。」

原本左腳就有舊傷在身,加上上周傷到右腳腳踝韌帶,一度還要撐拐杖走路,不過林宜青靠著拚戰精神,首戰先逆轉打敗約旦選手,無奈8強賽第3回合因為太過急躁,導致全面崩盤,讓對手連拿21分,遭到淘汰。
(封面圖/楊宗燁 臉書)

 

【往下看更多】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今日最熱門】
綠大酸徐巧芯全身精品有財產申報?藍護航:太無聊
415供電危機 台電:花2400萬向半導體等企業買電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