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日本美少女亞運奪3金 4男籃球員尋歡回國道歉

2018/08/21 21:54 東森新聞 字級:
日本美少女亞運奪3金 4男籃球員尋歡回國道歉
亞運比賽如火如荼,日本泳壇出現一名美少女池江璃花子,不但有可愛外型,表現也十分突出,年僅18歲的她已經在亞運上拿到3面金牌,不但如此每一個都是打破亞運紀錄奪金,而這次她參加亞運,賽前目標是贏得8冠王,另外日本男籃隊4名球員竟然到雅加達紅燈區尋歡作樂,遭到日本取消資格,回國後立刻向日本大眾道歉。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甜美笑容,青春洋溢,今年18歲的池江璃花子堪稱日本泳壇耀眼新星,亞運游泳賽事女子50公尺蝶式,日本的池江璃花子衝在最前面,以25秒55 刷新亞運紀錄,接著池江璃花子同一天又在女子100公尺自由式,以53秒27又打破亞運紀錄奪金。

而她前一天才在女子4乘100自由式中,與隊友一起為日本隊奪金,同樣也打破亞運紀錄,日本泳壇美少女池江璃花子還是高中生,因為她主力的自由式和蝶式,都靠划手速度取得比賽優勢,她便在家中天花板裝單槓訓練臂力,有實力有美貌,讓池江璃花子在日本人氣紅不讓,這次參賽亞運,日本泳壇美少女短短2天,1個人就囊括亞運3金,打破3項亞運紀錄,而她目標更是拿下8冠王。

不過日本亞運代表團男籃隊4名球員,竟然到雅加達紅燈區,穿著有日本國旗的團服,尋歡作樂,被日本取消資格,4人回到日本立刻向日本民眾道歉。

日本籃球代表隊球員今村佳太:「我沒有背負日本國旗出征亞運的自覺,有關這點我正深刻反省。」
日本籃球代表隊球員永吉佑也:「造成這麼大的麻煩,我們正深切反省中,這次真的非常抱歉。」

4名日本男籃選手嚴重違反紀律,不但賠上自己參加亞運的機會,也讓日本男籃隊剩下的比賽,將只剩下8名球員應戰。
(封面圖/池江璃花子 IG)

 

【往下看更多】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今日最熱門】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川伯想選新北? 李四川:「我不一定做滿」 蔣秒唱歌慰留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