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奧斯卡倒數計時 東森新聞直擊紅毯準備

2016/02/28 13:54 字級:
奧斯卡倒數計時 東森新聞直擊紅毯準備

將在台灣時間明天早上九點進行頒獎典禮,目前會場準備已經大致完成,請看東森新聞洛杉磯特派王祥齡在現場的採訪報導。


奧斯卡金像獎進入倒數24小時,紅地毯的準備工作大致就序,不過仍然可以看到工作人員忙進忙出,將細節打理好,事實上今年的紅毯和往年有點不同,東森國際中心資深記者王祥齡:「第一個在整個設計方面是不一樣的,紅地毯的顏色變得比較深一點,而且有黑色和金色所拉成的整個區域,這個以往中間沒有的紅地毯區域,他們另外再拉出一圈,而且還有看到一邊,原來應該是紅絨的東西,今年也變成黑絨了,這個走道要怎麼辦呢?就是要讓VIP走紅地毯的時候,可以快速地走過紅地毯,跟媒體打打招呼以後,就可以直接進入到我們跟大家講的奧斯卡大道。」

在現場我們也看到樓高近四層樓高的奧斯卡精神像徵大金人,也已經放在紅毯大道終點,準備迎接每位候選人,而大金人旁的金色簾幕以往都是由布簾材質,今年則相當不同,是由分別噴成金色銀色和銅色的鐵所鍊排列而成,此外為了防止忽然下雨以及防塵,靠近大廳的紅毯和兩側小金人都特別用塑膠袋包起來,等到明天典禮開始前才會打開來使用,東森國際中心資深記者王祥齡:「明天這些好萊塢明星大導演要在那裡照相,就是我們現在所在的這個點,攝影師就在他的對面,因此他可以擺任何姿式,明天最主要的畫面就在這個地方。」

而在星光大道兩旁,較高台階目前沒有人的是粉絲專區,另外一側的媒體區則已經有大批各國媒體進駐,甚至架起攝影機開始進行採訪,一股緊張氣氛不禁讓人由然而生,至於今年究竟各獎項將獎落誰家,幾個小時後將揭曉。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今日最熱門】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