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倫敦轎車衝撞國會大廈 嫌犯為29歲英國公民

2018/08/15 17:01 字級:
英國倫敦再度傳出恐怖攻擊!昨(14日)有一輛轎車蓄意衝撞國會大廈護欄,造成3位民眾受傷,但沒有生命危險,案發後英國警方立刻逮捕開車肇事的29歲嫌犯,目前已知他今年29歲,擁有英國公民身份,對於犯案動機警方仍在調查中。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東森新聞)
 

事發現場,好幾名自行車騎士和他們的車,像保齡球瓶一樣被撞得東倒西歪,散落在人行道上,還有1名騎士躺在路中間,看起來失去意識。
 
目擊者:「我看到2、3名騎士躺在地上,我看到不少人倒在地上,但他們仍有意識。」
 
這時嫌犯的車就在附近,已經撞上路障引擎蓋冒出白煙。
 
武裝警察立刻抵達現場,持槍包圍轎車,嫌犯不敵優勢警力束手就擒,但就算他乖乖就範,不代表沒有恐攻意圖。
 
▼(圖/東森新聞)
 

倫敦警察廳副指揮官巴蘇:「這是蓄意攻擊,從方式及選擇標誌性地點來看,我們認為是恐攻,優先任務是先調查嫌犯,找出他的犯案動機。」
 
嫌犯衝撞地點,就在國會大廈外地點敏感外,許多目擊者都指出,他是開到一半 忽然轉進人行道撞護欄,而且看看轎車前方車頭整個凹進去完全撞爛,可見當時車速並不慢。
 
倫敦市長沙迪克汗:「我想全國人民都很憤怒,這起恐攻事件,英國首像梅伊密切關注此事,盡全力做任何事。」
 
▼(圖/東森新聞)
 

英國警方雖然認為嫌犯有恐攻意圖,但事發後沒在他車上搜到武器,初步調查他的背景,了解嫌犯是29歲的英國公民,先前移民自他國、沒有前科,也不是英國警方監控對象,為何要發動攻擊,警方表示他被逮後採取不肯合作態度,目前仍不清楚,他單獨發動這起攻擊的動機。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今日最熱門】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新/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
癌症常見「7大前兆」 醫生示警:女性持續腹痛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