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田裡尋寶挖出「汽水拉環」竟是價值連城400年時空膠囊!

2018/08/15 17:30 東森新聞 字級:
田裡尋寶挖出「汽水拉環」竟是價值連城400年時空膠囊!
挖寶竟真的挖到40萬!英國一名男子以到處尋寶為樂,日前他在一處田地裡挖到「汽水鋁罐拉環」,一鑑定才發現真的挖到寶藏了!這個「汽水拉環」竟是有400多年歷史的印章戒指,價值高達40多萬台幣,最後他決定將戒指交由拍賣會。

綜合外媒報導,里奇沃特(Bridgwater)有一名30歲男子畢許(Ben Bishop),它是擁有7年經歷的業餘尋寶家,日前他在格拉斯頓伯里(Glastonbury)挖到疑似汽水鋁罐拉環的東西,經鑑定後發現,這是一個印有伊麗莎白一世(Elizabethan)圖樣的印章戒,打造時間約在1550年到1650年之間,該古物見證了長達400多年歷史。

▼(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事後畢許決定將戒指交由「漢森拍賣會」(Hansons Auctioneers)進行拍賣,預計成交價將會上看1萬英鎊(約40萬台幣),由於在田地開挖前,他就曾與地主達成協議,若有發現任何高價值的物品,會將賣得的收益與他分享,因此拍賣後的金額將由2人瓜分。

(封面圖/翻攝自EXPRESS網站)

往下看更多相關新聞

一場大雨造成高雄柴山土石崩落,也戳破藉口蓋軍舍真挖寶的謊言,東森新聞記者爬上柴山,發現崩落的山壁竟然有7層樓高,而且剛好底下還有土方檔住一顆巨石,才保住山坡下居民的生命財產,市議員追查後發現,挖寶的行動是國有財產局申請的,不過對居民卻謊稱要蓋軍舍,為了挖寶竟枉顧人命。

▼(圖/東森新聞)


高雄市議員簡煥宗:「這個是山壁這樣連著,從後面往前崩塌,不幸中的萬幸是崩塌下來,它剛好有2個山去撐住這樣1個巨石崩下來。」高雄市議員指的這一片山壁,在大石頭崩落後,出現7層樓高的大縫,往下看山洞深不見底,山壁底下就是居民的房屋,真的難以想像,如果再來一場雨後果會怎樣。

▼(圖/東森新聞)


高雄柴山居民:「我們很擔心,雨再下來的時候,坍方下來。」居民回想山壁崩落的情況,到現在還餘悸猶存,就怕大雨再來,山壁崩落的情況可能會更嚴重,這個地點就在高雄柴山,往上走從另一個角度看的更清楚,怪手開挖到一半已經停工,旁邊還有崩落的土方,高雄市議員把矛頭指向來尋寶的廠商。

▼(圖/東森新聞)


高雄市議員簡煥宗:「他們進場的時候,當地居民有詢問過他們要做什麼,進行的包商是說軍備局請他們來做排水系統,再過1、2個月再問他們到底要做什麼,竟然跟當地居民說這邊軍備局要來蓋宿舍。」

▼(圖/東森新聞)


為了尋寶向居民謊稱是進行其他工程,最後因為挖寶造成土壁崩落,真的一點都不誇張,助理拿出一份申請書,施工單位的確向國有財產局,合法申請開挖,高雄市議員呼籲國有財產局,要求施工單位停工,也請市府水利局等單位進行安全修護,一場山崩意外讓挖寶行動曝了光,也讓高雄柴山長久以來有寶藏的傳聞再掀話題。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今日最熱門】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