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港鐵驚爆「豆腐渣」工程 地層下陷緊急停工

2018/08/12 16:52 字級:
港鐵驚爆「豆腐渣」工程 地層下陷緊急停工
台灣遊客去香港旅遊,幾乎一定會搭乘香港地鐵,但正在興建的「沙中線」,驚傳工程瑕疵導致地層下陷,甚至影響到周遭房屋,加上香港媒體追蹤報導,挖出工程出現問題,港鐵公司才緊急宣布停工進行調查。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翻攝自東網)


這裡是香港地鐵正在興建中的沙中線會展站,原本忙著趕工,現在卻是停工停擺中,最主要是港鐵被踢爆工程,導致地層下陷,還連帶影響到周遭房屋,看看屋子裡,地板磁磚翹起、牆壁龜裂,樑柱還有裂縫好幾公分,而且這些屋子,都是緊鄰興建中的地鐵站,懷疑都是施工,而導致房子跟著遭殃。立法會議員陳淑莊:「因為它現在的錯,影響不單只其同事,影響同業,甚至市民的安全。」

▼(圖/翻攝自東網)



這些住戶,原本以為地鐵帶來便利,但現在卻是噩夢,紛紛跟議員投訴討公道,香港媒體也追蹤報導,發現會展站在施工期間,水管因沉降出現「角度變形」,很多站都有問題,最後被路政署下令停工。港鐵工程總監金澤培:「讓我們有時間全面審視所有相關紀錄、監察記錄,我們的停工並不是因為覺得危險,我們希望清除公眾疑慮,並且給我們時間。」

▼(圖/翻攝自東網)


港鐵公司和營建商出面澄清,但這香港地鐵攸關百萬香港人的通勤出行,也是很多遊客訪港重要交通工具,如今爆出施工品質瑕疵,港鐵公司得盡快處理,恢復大眾信心。

(封面圖/東森新聞) ​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今日最熱門】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