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雪梨慈善路跑近8萬人 宛若變裝秀

中央社 2018/08/12 17:05 中央社 字級:
雪梨慈善路跑近8萬人  宛若變裝秀

澳洲的奧運選手勞倫斯(Ben St Lawrence)今天在雪梨最盛大、近8萬人參加的「衝浪城市」(City2Surf)路跑賽2度奪冠。許多參賽者變裝五花八門,共同參與這場年度盛事。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這場全球最盛大趣味路跑之一的賽事全長14公里、一路從雪梨市到邦迪海灘(Bondi beach),有人認真比賽,也有人身穿超人裝或扮成各種動物輕鬆參與。

這項路跑今年邁入第48年,是澳洲慈善單位主要的募款來源,目前已為1000個以上的慈善團體籌得約澳幣420萬元(約新台幣9588萬元)。

今年賽會冠軍是36歲、參加過2次奧運的勞倫斯。他在最後階段全力衝刺,最後以41分42秒的成績奪冠;勞倫斯2010年時也拿過這項賽事冠軍。

29歲澳洲女選手巴希里(Ellie Pashley)則以46分21秒的成績抵達終點,是所有參賽女性第一名。

每日郵報(Daily Mail)網站刊出的照片可見,有些參賽者扮成大猩猩、超人和卡通人物等。


(封面圖/翻攝自The Sydney Morning Herald)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今日最熱門】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澳洲 勞倫斯 雪梨 路跑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