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北海道新幹線3/26開通 帶動「散客」觀光潮

2016/02/26 22:12 字級:
​北海道新幹線3/26開通 帶動「散客」觀光潮
再一個月,北海道新幹線就要通車了,預售票今天開賣,日本札幌車站內擠滿長長的人龍,徹夜守候買預售票,往後無論是要前往欣賞繽紛浪漫的薰衣草田,還是到函館看夜景,都將變得更加便利。

日本當地時間凌晨5點不到,JR札幌車站內就看到長長的人龍,他們都是鐵道迷,徹夜守候為的就是26號早上10點開賣的北海道新幹線車票。鐵道迷:「這是北海道第一次開通新幹線,我希望能成為首波搭乘的人。」

北海道新幹線將在下個月26號正式營運,未來將可直通日本東北以及關東地方,時速最快可達260公里,從東京到新函館大約只要4小時又兩分鐘,便利的交通預計將吸引更多觀光客到訪,無論是夏天的富良野薰衣草田,或是冬天浪漫的小樽運河,乃至著名的函館夜景,別說是大賺外國的觀光財,據說連日本民眾也搶購北海道新幹線的票。不僅如此,腦筋動得快的日本人為了拼觀光還推出一系列針對外國觀光客設計的體驗行程,像是由達人教觀光客人捏壽司,或者是體驗做蕎麥麵。

事實上2015年台灣民眾出國人數超過1150萬人次,其中前往日本觀光的比例就超過三分之一,而根據日本政府觀光局,去年4月到6月,造訪北海道的外籍觀光客中,中國大陸人數最多,台灣緊接在後排名第二,相信在三月底,北海道新幹線通車後,觀光人數可望再往上攀升。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今日最熱門】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日本 北海道 新幹線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