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美14歲少女中槍腦死 器捐前突「復活」

2016/02/24 19:43 字級:
​美14歲少女中槍腦死 器捐前突「復活」
●(圖/Abigail Kopf臉書)

美國密西根州,上周六發生駭人槍擊案,造成6死2傷,而其中一名14歲的少女,一度被判定腦死,就在醫院準備為他切除器官,她卻突然醒來,握緊媽媽的手,讓家人相當開心又震驚。

14歲少女柯普芙,上周六經歷一場生死劫難,送醫之後被宣判腦死,家屬難過之餘,決定捐出柯普芙的器官,沒想到就在醫生準備做器官捐贈移植,奇蹟突然出現。

柯普芙媽媽:「她還活著,而且正在為生命奮鬥。」柯普芙的媽媽,先是感覺到女兒握住她的手,接著柯普芙就逐漸甦醒過來,讓家屬既震驚又開心,連醫生都感到不可思議。柯普芙媽媽:「這真是個奇蹟,她非常勇敢,而且活潑又漂亮,不應該遭遇這些...。」柯普芙爸爸:「我們衷心感謝,來自各界的支持和祈禱,我們希望大家能多了解她一點,她意志堅強,而且喜歡開玩笑。」

目前柯普芙,還得靠機器維持呼吸,家人都盼望能再有奇蹟出現,讓她早日恢復健康。

時間回到事發當天,上周六美國密西根州小鎮卡拉馬蘇郡,一名45歲槍手在一家餐廳停車場內,開槍隨機掃射造成6死3傷,柯普芙當時腦部中彈傷勢嚴重,她的祖母也不幸罹難,而槍手是一名UBER司機,目前已經被捕落網,並面臨16項罪名指控,警方還在調查他的犯案動機。

 

【往下看更多】
2歲男童「提魚」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阿嬤超自責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今日最熱門】
逆勢抗震!台股早盤反彈近300點 台積電漲19元
快訊/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
十年友誼昇華?Angelababy、李晨傳戀情上熱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