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瑪氏巧克力出包 歐洲大批回收 台未受影響

2016/02/24 13:37 字級:
瑪氏巧克力出包 歐洲大批回收 台未受影響

美國知名巧克力大廠瑪氏,卻傳出產品出包。在荷蘭生產的巧克力產品,包裝裡面含有塑膠碎片,瑪氏公司立刻在昨天(23日)下令,大規模回收五種產品,包含台灣也有販售的士力架、瑪氏巧克力等等,回收的範圍包括德國、英國等55個歐洲國家,不過瑪氏台灣分公司表示,經過查證之後,確定台灣沒有同批生產的巧克力。

巧克力棒讓小朋友愛不釋手,美國知名巧克力大廠「瑪氏」卻傳出產品出包,瑪氏荷蘭總經理傑克泰柏:「我們收到德國消費者的投訴,而且很嚴肅看待,經過調查,我們發現產品裡有塑膠片。」

有德國消費者日前發現瑪氏的巧克力包裝裡含有塑膠碎片,如果不小心吃下肚,可能會割傷,嚴重甚至導致窒息,瑪氏荷蘭總經理傑克泰柏:「是PE塑膠,通常用在食物工廠。」瑪氏是全球知名的糖果食品生產大廠之一,旗下有34個品牌,包括M&M巧克力、德芙等等,

事件傳出後,瑪氏公司立刻表示將大規模回收自家產品,包括台灣也有販售的士力架、瑪氏、銀河和綜合巧克力等五款,食用期限從2016年6月到2017年1月,只是出問題的這些產品都是在荷蘭製造。CNN主播:「我應該打開來吃嗎?是否要冒這個險?還是先放到一邊吧。」

瑪氏產品擴及全球,這次要回收的範圍包括德國、法國、英國、比利時、義大利等55個國家,而瑪氏台灣分公司表示在查證之後,確定台灣沒有同批批號和生產效期的產品。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扯!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7億元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今日最熱門】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有證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