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哈薩克韓裔奧運銅牌名將 街頭遇刺身亡

2018/07/20 15:19 東森新聞 字級:
哈薩克韓裔奧運銅牌名將 街頭遇刺身亡
2014年索契冬季奧運,花式滑冰男子銅牌哈薩克韓裔名將丁丹尼斯,傳出在路上被2名男子拿刀子攻擊,這名奧運銅牌名將失血超過3公升送醫不治,他才剛過25歲生日。

白色的車,停在哈薩克首都阿拉木圖路邊,照後鏡已經不見,大批媒體圍在附近,因為這輛車的車主是哈薩克韓裔滑冰名將丁丹尼斯,他被兩名男子持刀攻擊,送醫搶救三小時後,因為失血過多不治。

▼(圖/東森新聞)


哈薩克警方:「丹尼斯發現,兩個不知名男子想要偷他車子的鏡子,所以發生衝突,丹尼斯被刀刺中。」

▼(圖/東森新聞)


目擊者表示,丹尼斯因為發現可疑男子想偷車因而爆發口角,發生激烈衝突,扭打過程中被刀刺傷直接倒地昏迷,而丹尼斯6月才剛滿25歲,滑冰生涯還大有希望,竟然就此撒手人寰,讓許多粉絲非常傷心。

丹尼斯曾經被視為,日本滑冰王子羽生結弦的最大對手,曾經在奧運獲得銅牌、世錦賽得到金牌外,在各大獎項表現亮眼,他跟日本、南韓的滑冰明星們,互動良好,也常常在網路上傳影片跟粉絲互動。

年僅25歲的丹尼斯,在哈薩克是很有人氣的滑冰選手,這次卻因為,保護愛車,跟歹徒起了衝突喪命,哈薩克警方現在正在追捕嫌犯,進一步調查事發經過。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今日最熱門】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