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歐巴馬公開提台灣 反恐盟友!

2015/11/23 14:41 字級:
​歐巴馬公開提台灣  反恐盟友!
(圖/Pixaday)

巴黎受到「恐怖攻擊」後,鄰國的比利時,處於高度警戒狀態,比利時警方在首都「布魯塞爾」,發動22次突襲,逮捕16人,但另外美國總統歐巴馬,昨天參加東協活動時,也特別提到台灣也是國際反恐的夥伴。

巴黎恐攻事發超過一周,比利時仍處於高度警戒,22日警方在首都布魯塞爾各地發動多次突襲,至少逮捕了16名涉及恐攻的嫌犯,但搜捕行動並沒有抓到在逃的主嫌之一沙雷阿迪斯蘭,比利時政府,也將布魯塞爾警戒層級升到最高級四級。

警方強力追捕嫌犯,不過日前主嫌沙雷阿迪斯蘭的哥哥上節目受訪時,表示自己的兄弟在發生恐攻前,並沒有任何激化行為和偏激的異狀。
 
恐攻主嫌兄穆罕默德阿迪斯蘭:「我堅信我的兄弟沒有激進化,這就是為什麼我們並沒有察覺異狀,我認為他們是被操縱。」

沙雷的哥哥還呼籲弟弟趕快投降,另一方面美國總統歐巴馬22日在馬來西亞參加東協活動時,特別指出「台灣」是國際反恐的夥伴。

美國總統歐巴馬:「我此次出席峰會,同時也是和對抗伊斯蘭國聯盟中的亞太夥伴進行合作的機會,包括澳洲、加拿大、日本、馬來西亞、紐西蘭、新加坡、南韓和台灣。」歐巴馬談到過去幾年美國的亞洲友邦也是恐怖主義受害者,盼望和亞太國家合作,共同打擊恐怖主義。

 

【往下看更多】
女子監獄淪「性侵俱樂部」!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
純聊天?女政客跟24歲和尚全裸嬉鬧 老公抓猴氣瘋
信用卡被盜刷買彩券「爽中1.6億」 苦主要求分獎金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
演藝圈黑幕大爆料!大咖男星誘女臨演、化妝師發生關係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