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法生化防護衣失竊! IS欲下毒?

2015/11/23 12:39 字級:
法生化防護衣失竊!  IS欲下毒?
圖為示意圖,非失竊物。(圖/Pixaday)

法國巴黎遭受恐怖攻擊過後,又傳出當地醫院的一批「生化防護衣」不翼而飛,讓法國政府很緊張,擔心恐怖份子會鎖定「供水設備」下毒,加強警戒、保護水資源。

法國恐怖攻擊過後民心惶惶,法國總理瓦爾斯也警告不排除包括化武在內任何形式的恐怖攻擊,但就在這時法國一間醫院發現一批生化防護衣竟然不翼而飛,當局相當緊張,擔心有恐怖份子策畫在供水設備裡下毒,威脅300萬巴黎市民安全,軍方提高供水系統警戒,加強檢驗水質樣本,以防恐怖份子有機可乘,部分醫院 也提升對抗神經毒氣的用藥層級和庫存量。

法國醫生岡多:「之前我們的劑量是一般平民使用,但從現在起我們將提升到軍事用量層級,如果真的發生化武攻擊,藥效會更集中也更容易使用。」

另外法國警方也公佈,當時在國家體育場外引爆炸彈的第三名炸彈自殺客照片,據了解,他混入難民潮中向希臘當局交出這本敘利亞護照,上面的名字是「馬默德」真實身分待查,警方希望能藉此查出更多恐怖攻擊的線索,除了繼續追查,法國政府也展現正面痛擊恐怖組織的決心。

法國國防部長勒德里安:「我們的海空部署,包括戴高樂號以及其他數艘護衛艦,加上噴射戰鬥機已經就位,從明天起會開始作戰。」

法國國防部長證實載有26架戰機的戴高樂航母已經到位,從當地時間24號起將對敘利亞境內的ISIS展開空襲。

法國國防部長勒德里安:「我們會部署好拿下拉卡,明天的作戰目標是拉卡。」

有了戴高樂號加持,法國對敘利亞空襲能力將大幅提升,打擊恐怖組織反恐大戰的態勢一觸即發。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今日最熱門】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