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加拿大男房內裸死!忠犬伴屍十天 餓到將主人臉啃見骨

2018/07/10 16:30 東森新聞 字級:
加拿大男房內裸死!忠犬伴屍十天 餓到將主人臉啃見骨
忠犬竟在主人死後啃食屍體!上週五(6日)泰國的一處民宅,加拿大籍男子帕丁森(Glenn Pattinson)全裸陳屍在臥室地板上,他的愛犬酷啾(Cujo)一直陪伴在遺體旁,但帕丁森的臉部和身軀都遭到啃食,臉部甚至能見骨,警方推測應是酷啾太餓,又沒有人能餵食牠,才會啃食自己的主人果腹。

▼(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帕丁森的鄰居常聽見酷啾在亂叫,加上這幾天又不見帕丁森的蹤影,於是決定報警,沒想到警方進入帕丁森的房內,卻看見如此駭人的景象,屍體倒臥在地板上,身軀有多處被啃蝕的痕跡,至少已經死亡10天以上。

5歲忠狗酷啾形影不離的伴著遺體,但嘴邊卻有乾掉的血跡,警方懷疑是這十天來酷啾都沒有進食喝水,才會不得已啃食主人的遺體果腹。帕丁森到這裡獨居3年了,鄰居都稱讚他是不錯的外國人,案發現場也沒有打鬥痕跡,初步排除他殺。

▼(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據悉帕丁森有患有糖尿病,近日有到醫院就診的紀錄,是不是因糖尿病而突然猝死也不得而知,警方目前已對帕丁森的遺體進行驗屍程序,確認真正死因,並聯絡家屬安排後事。

往下看更多相關新聞

泰國觀光勝地普吉島5日發生重大船難,2艘觀光遊艇在附近海域遭遇狂風暴雨翻覆,共有127人落海,截至目前為止已有40人罹難,其中一艘載有92名大陸旅客的鳳凰號,船上有一家5口不幸遇到此意外,僅剩爺爺逃過死劫,讓人看了相當心疼。

▼(圖/翻攝自新華網)


根據《錢江晚報》報導,記者一行人抵達泰國瓦其拉醫院時,看見一名老爺爺坐在一旁,不斷捂著胸口,心痛到無法言語,原來他和妻子及女兒一家5口開心出遊,卻遇到這場意外,其餘四人皆不幸喪命,現在只剩他自己了,另外一名來自上海的女士,則是手纏著繃帶,哭著告訴記者自己的老公、孩子都沒有了,認屍的時候還看到一名同伴孩子身上背的包包,遇難當下來不及拿下,工作人員表示是在撈遺體的時候從孩子身上剪下来的。

▼(圖/翻攝自錢江晚報)

當地志願者也透露,認領遺體時很多家屬都一片靜默,因為本來僅存的希望,在看到親人屍體時,心碎到無法出聲,許多人都捂著嘴蹲在角落,據泰國《民族報》報導,泰國旅遊和體育部部長 Weerasak Kowsurat表示,將對本次翻船事件中喪生的遊客每人賠償30萬泰銖(約合6萬人民幣),據了解,目前已經找到沉沒船隻,疑似還有乘客受困船艙內,專家表示如果乘客還在船裡面,只要趕在黃金72小時內,仍有相當高的獲救機率。

 

【往下看更多】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今日最熱門】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癌症常見「7大前兆」 醫生示警:女性持續腹痛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