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世足八強賽開打!國際賭盤看好法國、巴西

2018/07/06 15:02 東森新聞 字級:
世足八強賽開打!國際賭盤看好法國、巴西
世界盃足球賽的八強賽,今天晚上正式開踢,第一場法國對上烏拉圭,本屆法國隊的球員平均年齡只有26歲,還有爆發力十足的19歲小將姆巴佩,國際賭盤看好法國獲勝。另一場巴西對比利時,兩隊都是攻擊型球風,外界認為這場比賽將是進攻大戰。

16強賽法國在落後阿根廷兩分情況下,下半場第57分鐘帕瓦德一記遠射,先是追平比數,接著姆巴佩連續猛攻。法國連追兩球逆轉勝,犀利表現後勢看好,但八強遇到的烏拉圭也不簡單。

16強對葡萄牙時,上下半場各進一球贏得比賽,其中一球是主將蘇亞雷斯貢獻,身為隊上明星前峰,蘇亞雷斯攻勢強,配合烏拉圭中場助攻,對法國威脅不小,但法國有爆發力十足的穆巴佩越踢越順,而且法國隊平均年紀26.1歲,是本屆第三年輕,體能優勢下國際賭盤目前仍看好法國贏面較大。


▲▼(圖/東森新聞)


接著8強第二場賽事,由巴西對上比利時,雖然巴西奪冠次數最多,還有身價與球技都頂尖的一哥內馬爾,不過這次比利時不但戰力平均、年輕、體格與技術都棒的魔獸盧卡庫,他目前進球數比內馬爾還多一半。再配合進攻火力強的中場德布洛納,外界預料巴西對比利時將會是一場對攻大戰,不過國際賭盤看好巴西勝出,但面對比利時犀利攻勢,巴西能否真能獲勝,沒人敢保證。

▼(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翻攝自維基百科)


 

【往下看更多】
女子監獄淪「性侵俱樂部」!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
純聊天?女政客跟24歲和尚全裸嬉鬧 老公抓猴氣瘋
信用卡被盜刷買彩券「爽中1.6億」 苦主要求分獎金

 

【今日最熱門】
快訊/黃曙光親證辭「潛艦國造召集人」 首曝心聲
快訊/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世足 8強 賭盤 球星 分析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