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怕被辭退…謊稱沒有懷孕 22歲小媽媽將嬰兒丟下2樓

2018/06/27 11:35 字級:
怕被辭退…謊稱沒有懷孕 22歲小媽媽將嬰兒丟下2樓
簡直慘無人道!印尼有名年輕媽媽,她在馬來西亞當女工時就懷有身孕,但因害怕懷孕生子會失去工作,因此將自己的親骨肉往2樓拋下,男嬰當場身受重傷,雖送醫急救後大難不死,但還沒有脫離危險期,不負責任的殘忍行為也受到一面倒的撻伐。

▼(圖/翻攝自《中國報》)


據馬來西亞《中國報》報導,這名來自印尼的女子今年才22歲,她於2個多月前到馬來西亞來當女工,在當時就已經懷有身孕,腹部看得出有微微隆起,老闆詢問她是否有懷孕,由於怕丟了這份工作,她便謊稱自己沒有懷孕,但肚子一天天變大,終究紙包不住火。

▼(圖/翻攝自youtube)


直到日前女子將男嬰產下,這整件事才終於曝光,由於害怕這個孩子會讓她被老闆辭退,25日下午5時左右,她在慌亂之下竟然將剛出世的嬰兒從二樓往下丟,男嬰送醫後仍在急救中,尚未脫離危險期。

▼(圖/翻攝自《中國報》)


目前警方也已經介入調查,將這位不負責任的小媽媽逮捕,並進一步了解她的犯案動機和精神狀況。

往下看更多相關新聞

佛教如來宗妙禪爭議不斷,但仍擁有廣大信徒追隨,信眾時常分享師父的神蹟,日前才傳出有女信徒見證「妙禪顯靈」,幫她嚇跑小偷保住1萬多元現金,沒想到妙禪連生孩子也包了。有民眾透露嬰兒原本卡在產道全身發黑,產婦喊出「師父救我」,結果妙禪的分身出現,讓孩子順利出生,並且救活了!

▼佛教如來宗爭議不斷。(圖/翻攝自妙禪師父 佛教如來宗臉書)


一名網友在PTT《八卦版》以「喊兩次師父救我,妙禪從產道把嬰兒拉出」為題發文,他透露在「妙禪如來宗」網站上有篇名為「見證 妙禪如來的大威德力!」的心得見證,內容提到老婆在難產過程中,小孩因為卡住太久全身發黑,「進也不是退也不是,而且已經無法開刀了!」

▼信徒透露妙禪顯神蹟。(圖/翻攝自妙禪師父 佛教如來宗臉書)


就在醫護人員都打算放棄的時候,老婆用最後剩下的力氣,大喊兩次「師父救我」,結果奇蹟發生了,本來讓寶寶卡住不動的一股拉力不見了,瞬間寶寶出生了,在醫生不斷的急救下,寶寶終於哭了,「就這樣他活了...」,醫生也說:「好險,再晚幾秒就沒救了」,經過檢查後,是個健康的寶寶。

▼PTT原文。(圖/翻攝自PTT八卦版)


網友表示,妙禪之前被爆有子宮頸雙修神力、還會幫產婦打開子宮頸,「沒想到這些都是真的…妙禪大禪堂捐款已經收了7年了,幾百億的資金乾脆改蓋妙禪婦幼醫院啦」。

▼產婦大喊「師父救我」,結果奇蹟發生了。(圖/翻攝自妙禪師父 佛教如來宗臉書)


貼文曝光後,引起熱烈討論,不少人紛紛噓文,「恥力要很高,才有辦法在產房喊師父救我」、「不去謝醫生,在那邊到底?」、「那麼厲害應該多喊幾次的」、「明明就是醫護的功勞...這真的...」、「妙禪一個分身就贏了一個婦產科醫生」、「有種生產不要找醫生啊!」、「蠢到一個地步會出現幻覺嗎?」、「那幹嘛去醫院,直接去道場生啊」、「那根本不用去醫院,在家喊seafood就好了啊!」。

▼妙禪有許多追隨者。(圖/翻攝自妙禪師父 佛教如來宗臉書)


事實上,妙禪先前被爆出接受弟子供奉兩輛價值4000多萬的勞斯萊斯,後來又因愛車滴到水,在電梯內狠扯女信眾的頭髮,害對方差點跌倒,不過至今仍有許多信徒堅持追隨,也讓一般民眾感到匪夷所思。

 

【往下看更多】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今日最熱門】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NBA/「法國小跑車」帕克抵台!27日北市辦見面會
揮出初速118.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我打得非常好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