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皮膚黑做菜又難吃」少婦遭婆家嘲笑 下毒狠滅門!88人送醫5死

2018/06/24 15:28 東森新聞 字級:
「皮膚黑做菜又難吃」少婦遭婆家嘲笑 下毒狠滅門!88人送醫5死
▲(封面圖/翻攝自印度斯坦時報、pixabay)

嘲諷他人往往會傷人害己,在印度孟買有位23歲的年輕婦人蘇瓦西(Pradnya Survase),在嫁到夫家後,經常受婆家的人嘲諷膚色和廚藝差,就連丈夫都一樣,日前在一場家族的婚宴上,她決定毒殺這些人,結果竟造成88人中毒送醫急救,造成無辜親友陪葬,其中5人最終回天乏術。

▼(圖/翻攝自pixabay)


據《印度斯坦時報》報導,蘇西瓦一家於18日,到距離首都孟買約70公里的一座村莊參加親友的婚宴,現場總共有120人,大多是婆家的親戚朋友,蘇西瓦趁旁人不注意,在食物中加入了殺蛇的毒藥,因為她再也無法忍受丈夫、婆婆和兩名小姑,總是嘲笑她的膚色太黑、煮菜難吃,才會選擇這種極端的方式報仇。

▼(圖/翻攝自印度斯坦時報)


然而計畫趕不上變化,沒想到在蘇西瓦下毒前,婆家的這5人就已經用餐結束,但在她看見親戚小孩入座後,決定一不做二不休,轉變目標想下毒殺害曾欺負她的小孩。眾人因此在用餐完幾個小時後,集體出現噁心、嘔吐、腹痛等中毒反應。

在中毒的88人中,有5人送醫不治,分別是名53歲的成年人和4名孩子。蘇瓦西目前被警方依謀殺殺罪等多項罪名起訴,未來最高可能被判處死刑。

往下看更多相關新聞

驚悚!俄羅斯一名男子日前在自家菜園準備種馬鈴薯時,竟發現土壤中有人的頭骨,他驚嚇地告訴妻子,想不到對方竟淡定回達「別擔心,那是我前夫」,男子聽了臉色大變,趕緊報警處理。

▼(圖/俄羅斯調查委員會)


根據《鏡報》報導,俄羅斯鄂木斯克一名老翁日前在自家菜園挖土,準備種馬鈴薯時,卻赫然發現人骨,他嚇得衝去告訴妻子,想不到對方竟異常冷靜地說「別擔心,那是我前夫啦」,接著表示,「把骨骸埋回去,忘了這件事,然後別告訴警察。」

不過她老公沒要幫她保守秘密,事後馬上報警處理,接著警方就前來調查,又在菜園中挖出好幾塊人骨。60歲的凶嫌這才坦承,約21年前,她第一任丈夫(52歲)醉醺醺地回家後,開始毆打她,她為了自保,情急之下拿起一旁的斧頭,朝丈夫揮砍了好幾下,丈夫死後,她又將他分屍,埋進菜園中。之後凶嫌謊稱老公到外地工作,且再也沒有回來,她順利展開了第二人生,並與現任老公結婚。

▼(圖/俄羅斯調查委員會)


▼凶嫌回到現場,還原當年行凶經過。(圖/俄羅斯調查委員會)


俄羅斯調查委員會表示,凶嫌已經坦承認罪,並回到案發現場,重現當年如何將前夫分屍,她被以蓄意殺人起訴,最重可被判10年徒刑,一名當地居民表示,「這(報警的)男人因為種馬鈴薯,意外救了自己一命。」

 

【往下看更多】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今日最熱門】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