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南韓第一射手」孫興慜自責痛哭…文在寅愛的抱抱也沒路用

2018/06/24 14:56 東森新聞 字級:
「南韓第一射手」孫興慜自責痛哭…文在寅愛的抱抱也沒路用
南韓世界盃小組賽第二戰,南韓以2比1輸給墨西哥吞下第2敗,南韓的「第一射手」孫興慜雖然在傷停時間替南韓踢進了本屆世足賽的第一球,但依舊無力回天,孫興慜非常自責,賽後還含淚受訪,回到休息室,見到前來慰問的南韓總統文在寅,眼淚更是瞬間潰堤。

▼(圖/東森新聞)


南韓足球隊第一射手孫興慜哭得好傷心,就連總統文在寅給了個愛的抱抱,都不能撫慰他自責的心。南韓世足第一戰輸給瑞典後,「南韓一哥」孫興慜就相當自責,隨後小組賽第二戰對上墨西哥,孫興慜雖攻進南韓在本屆世界盃的第1分,但仍無力回天。南韓總統文在寅在賽後特地到休息室慰問,孫興慜看到總統來,眼淚瞬間又潰堤。南韓總統文在寅:「踢得很棒了。」南韓足球選手孫興慜:「非常非常對不起,但我希望大家知道,我們在場上都盡力了。」

▼(圖/東森新聞)


首爾光化門當晚湧入上千名加油民眾,比賽結束後球迷都黯然離場,難過的心情全寫在臉上,而這股不滿的情緒也燒向球員。選手張賢秀在兩場賽事當中表現不佳,還多次手球犯規,南韓有不少球迷都對他手臂上的刺青大有意見,認為他有時間去刺青還不如多做訓練,因為刺青對提升球技似乎沒有什麼幫助。

兩場賽事下來,南韓門將趙賢祐多次驚險救球,英勇表現可圈可點,白淨帥氣的外型,也讓他成為關注焦點,網友持續爭論趙賢祐到底是天生白,還是上場前化了妝?因為他那張俊秀臉龐,簡直比少女還要白皙,也意外掀起話題。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2歲男童「提魚」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阿嬤超自責
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已有支援準備
2023全球軍費創新高!台灣排名出爐 總支出逾5400億元

 

【今日最熱門】
12類房屋免納囤房稅2.0 低價屋限3戶可擇優免稅
地牛翻身!20:40 花蓮發生規模4.7地震
快訊/18:22花蓮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以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