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好驚險!巴西連進2球踢走哥斯大黎加 贏世足首勝

2018/06/23 10:33 東森新聞 字級:
好驚險!巴西連進2球踢走哥斯大黎加 贏世足首勝
首戰遭瑞士逼和的巴西,昨(22)日8點迎戰哥斯大黎加,尋求本屆世足賽的第1勝。上半場雙方0比0都沒有進帳,下半場巴西加強進攻,不過頭號球星內馬爾好幾次射門都沒能得分,在正規時間結束時雙方仍然是0比0,沒想到在傷停補時的第1分鐘,巴西隊的庫提尼歐逮到機會踢進巴西第1球,而就在比賽即將結束時,內馬爾左腳射門破網再進1球,終場巴西就以2比0踢走哥斯大黎加。

▼(示意圖/Pixabay)


巴西對上哥斯大黎加,第26分鐘巴西馬塞洛直傳,赫蘇斯舉腳射門,不過卻越位了,導致這球不算,讓巴西球迷大呼可惜,上半場雙方0比0。到了下半場第77分鐘,巴西頭號球星內馬爾盤球切入禁區倒地,第一時間原本獲得12碼罰球,不過後來經過VAR檢視後,發現他應該是自己重心不穩摔倒,因此被取消12碼罰球的機會,他自己也非常尷尬。

▼(示意圖/Pixabay)


而在傷停捕時的第1分鐘,巴西庫提尼歐從左側殺出,終於踢進巴西久旱逢甘霖的第1球,以1比0領先哥斯大黎加,球剛好在門將跨下傳過,無力防守。到了即將結束的第97分鐘,內馬爾門前接獲隊友助攻,左腳射門破網再進1球,終場巴西就以2比0拿下本屆世足賽的第1勝。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今日最熱門】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川伯想選新北? 李四川:「我不一定做滿」 蔣秒唱歌慰留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