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夫婦上公廁無辜挨揍「變豬頭」 夏威夷假期全毀

2018/06/03 15:13 東森新聞 字級:
夫婦上公廁無辜挨揍「變豬頭」 夏威夷假期全毀
夏威夷的檀香山日前發生遊客被攻擊的事件,一對日本夫婦在當地公園的廁所遭到不明人士攻擊,而且還必須負擔超過新台幣150萬的醫藥費。 雖然警方已經逮捕兇手,當地參議員也表示將會嚴懲,但攻擊事件已經對當地觀光形象造成影響。

▼日本夫婦到檀香山遊玩竟在公廁遭不明人士攻擊(圖/翻攝BookingHunter.com)




清澈的海洋,加上充滿文化的景點,又名火奴魯魯的檀香山是許多觀光客到訪夏威夷時必去的景點。不過日前有一對日本夫婦,卻在這裡遭遇攻擊事件。美國媒體記者:「警方表示,一位日本男性頭部受到重傷、牙齒斷裂,而他的老婆則被掐昏。」

▼日本夫婦到檀香山遊玩竟在公廁遭不明人士攻擊(圖/翻攝Khon2.com)


被攻擊的男子在28號跟老婆到檀香山旅遊時,在當地一間公廁遭到不明人士攻擊,男子被發現時鼻子還留著血,額頭上有長長的傷口,就連牙齒也被打斷。被害人的老婆說,當時她在廁所外聽到有打鬥的聲音,進去查看卻被一名男子掐昏,而他們遭到攻擊後,還必須負擔超過新台幣150萬的醫藥費。夏威夷觀光公益團體:「我們無法幫忙付醫藥費,因為我們只是小小的非營利組織,而且每年都有上萬名遊客會來夏威夷,但我們正在向其他社會資源尋求協助。」

雖然無法幫忙支付醫藥費,但當地觀光公益團體仍表示會協助受害者,尋找其他社會救助管道,除此之外,當地參議員拋下重話,將會嚴懲兇手。參議員加盧特瑞:「這件事讓夏威夷蒙羞,因為他們是旅客,他們不應該被這樣對待。」

▼日本夫婦到檀香山遊玩竟在公廁遭不明人士攻擊(圖/翻攝Khon2.com)


因為發生了攻擊事件,日本駐檀香山領事館一度發出警告,要求日本旅客注意安全。雖然根據媒體報導,犯案的男子目前已經被警方逮捕,但這起事件不只顯示了當地治安的問題,也讓檀香山在日本遊客的心中蒙上了陰影。

(封面圖/翻攝Khon2.com)

 

【往下看更多】
戒不掉尿布!工程師「上健身房也要穿」讚:真的很舒服
2歲男童「提魚」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阿嬤超自責
陸遊客疑被長裙絆倒 跌落印尼火山口死亡

 

【今日最熱門】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聚焦真相/大震過後管線破裂 水質汙染食安漏洞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專家解密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