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拿下最佳專輯! 泰勒絲登葛萊美 辣秀長腿

2016/02/16 17:23 字級:
拿下最佳專輯! 泰勒絲登葛萊美 辣秀長腿
●(圖/Taylor Swift 臉書)

全球樂壇盛事,第58屆葛萊美音樂獎,台灣時間今天上午9點鐘在加州洛杉磯登場。小天后泰勒絲入圍七項,抱回三項大獎;入圍11項的饒舌歌手「肯卓克拉瑪」,包辦所有饒舌類獎項。而典禮上包括小賈斯汀,愛黛兒都登台演出,最精彩的橋段之一,就是女神卡卡長達8分鐘的表演,向已故音樂人「大衛鮑伊」致敬,獲得全場熱烈掌聲。

葛萊美音樂獎,小天后泰勒絲紅毯上和好姊妹瑟琳娜,一個開高衩露長腿,一個深V大秀事業線,接著換上性感黑色薄紗打頭陣,嗨翻全場。入圍七項的泰勒絲,拿下年度專輯、最佳流行演唱專輯和最佳音樂錄影帶三項大獎,她是史上第一位連獲兩次最佳專輯的女性音樂人。歌手泰勒絲:「有天你回過頭來看,你會知道是你自己的努力和愛你的人,把你推上現在這個位子。」

入圍11項的28歲嘻哈歌手肯卓克拉瑪,則幾乎一手包辦所有饒舌類獎項,相當風光。前輩手中接下獎座,英國創作歌手紅髮艾德以清新溫暖的「Thinking Out Loud」拿下年度歌曲,和最佳流行個人表演兩項大獎。歌手女神卡卡:「我們可以成為英雄,我們可以成英雄,就這麼一天,你和我。」頒獎典禮最有看頭的橋段之一,女神卡卡長達8分鐘表演向大衛鮑伊致敬,精湛演出,讓全場起立鼓掌。

唱功沒話講的愛黛兒,這次表現卻稍嫌失常,高音似乎很吃力,典禮結束後,她在推特上發文表示麥克風掉到鋼琴琴弦上,出現收音問題,導致聽起來怪怪的。而本屆葛萊美年度音樂人物,頒給創作大師「萊諾李奇」,包括獲得最佳新人獎的梅根崔娜等歌手,輪番演唱經典歌曲向前輩致敬,讓現場宛如大型演唱會般,氣氛相當熱絡。

 

【往下看更多】
戒不掉尿布!工程師「上健身房也要穿」讚:真的很舒服
2歲男童「提魚」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阿嬤超自責
陸遊客疑被長裙絆倒 跌落印尼火山口死亡

 

【今日最熱門】
蘋果供應鏈名單!3家台廠遭剔除 台積電、鴻海續列入
獨居女5天沒讀訊息 鄰居破門進入…屍體已飄出惡臭
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急事打給他都會接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