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震驚!54歲葛萊美獎得主「遭警方射殺」 原因曝光

2023/01/06 19:3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李羿璇 字級:
讀稿
震驚!54歲葛萊美獎得主「遭警方射殺」 原因曝光

54歲的知名錄音工程師馬克卡普斯(Mark Capps),曾4度獲得葛萊美獎殊榮,然而日前他卻傳出持槍威脅妻女,遭警方射殺身亡的消息,令外界大為震撼。

 

▼馬克卡普斯曾4度獲得葛萊美獎。(圖/翻攝自馬克卡普斯臉書)

▼馬克卡普斯曾4度獲得葛萊美獎。(圖/翻攝自馬克卡普斯臉書)

根據外媒的報導,馬克卡普斯於5日凌晨3時許,突然將正在睡覺的60歲妻子和23歲繼女叫醒,並持槍威脅她們,還表示如果她們將這件事告訴其他人,就會殺了她們,後來母女倆趁馬克卡普斯睡著,連忙逃出去報警,警方接獲報案後也前往現場處理,在抵達馬克家後,對方持槍應門,在遭警方告誡後仍不肯放下武器,最終遭警方當場射殺身亡。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事實上,馬克卡普斯才於3日送走自己的親兄弟,並於4日在臉書發文哀悼他,沒想到隔天卻突然傳出遭警方射殺身亡的消息,令樂壇許多人士都相當震驚,目前仍不清楚馬克卡普斯為何會持槍威脅妻女。

 

▼馬克卡普斯才在臉書哀悼自己的兄弟。(圖/翻攝自馬克卡普斯臉書)

▼馬克卡普斯才在臉書哀悼自己的兄弟。(圖/翻攝自馬克卡普斯臉書)

葛萊美獎(Grammy Award)是由國家錄音藝術科學學院(National Academy of Recording Arts and Sciences)負責頒發的獎項,其目的在於獎勵過去一年中成就出眾的音樂藝術家,美國及全球四個主要表演藝術獎項之一,相當於電影界的奧斯卡金像獎,而馬克卡普斯曾4度獲得葛萊美獎,是樂壇相當知名的錄音工程師,於2005 年、2006年和2007 年,憑藉吉米·斯特爾(Jimmy Sturr)和他的管弦樂隊(Jimmy Sturr)的工程專輯獲得了最佳波爾卡專輯獎。

 

▼馬克卡普斯出生於音樂世家。(圖/翻攝自馬克卡普斯臉書)

▼馬克卡普斯出生於音樂世家。(圖/翻攝自馬克卡普斯臉書)

而馬克卡普斯也出身於納什維爾一個聲名顯赫的音樂世家,他的父親是Grand Ole Opry室內樂隊的吉他手吉米卡普斯(Jimmy Capps),在他的整個職業生涯中,他都與鄉村、福音和流行藝術家合作,如今傳出這樣的消息也讓人唏噓不已。

 

●東森新聞關心您
犯罪行為,請勿模仿

 

(封面圖/翻攝自馬克卡普斯臉書)

 

【往下看更多】
小甜甜與吳東諺恐「同歸於盡」憂被換角 電視台回應了
檢方出手了!小甜甜尪家暴 遭依傷害罪起訴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今日最熱門】
快訊/出門小心!大雷雨猛炸3縣市
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