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綠巨人」大戰「蟻人」 飲料廣告「英雄」戰

2016/02/13 21:39 字級:
「綠巨人」大戰「蟻人」 飲料廣告「英雄」戰
美國年度體育盛事「超級盃」,除了賽事本身精彩,另外受矚目的就屬許多充滿創意的廣告。像是電影「美國隊長3」,就趁勢推出30秒預告,搶在超級盃時段曝光,而美國飲料大廠也推出「綠巨人」大戰「蟻人」的廣告。搭上超級盃熱潮,這些英雄對戰的廣告,也讓影迷看了熱血沸騰。

五月才要上映的美國隊長3搶在二月推出短版30秒預告,氣勢磅礡的音效和場景,令不少影迷看得熱血沸騰,不過電影預告提前曝光,原來是要趕搭超級盃熱潮,把握黃金廣告時段強力放送。

美國年度體育盛事超級盃不只賽事精彩,許多廠商的創意廣告也相當受矚目,像是美國飲料大廠就趁勢推出綠巨人浩克大戰蟻人。美國飲料廣告:「嘿布魯斯,你應該不介意我拿走你最後一罐飲料吧?」不甘心飲料被蟻人搶走,綠巨人暴怒衝上街,只為了奪回飲料,但是當浩克終於搶到了卻因為手太大打不開。

創意十足的廣告,不只讓影迷印象深刻,也成功製造話題,不過廣告戰打得火熱,另一家汽水公司還創造小狗、猴子、嬰兒合體的四不象怪物,搞怪組合也吸引觀眾目光。今年超級盃廣告費再創新高,飆到每30秒500萬美元,相當於新台幣1.69億,更被富比世多次評為最具商業價值的體壇盛事,超級盃收視人口幾乎保證超過一億,也難怪廣告費連年看漲,依舊吸引各大廠商趨之若鶩。

 

【往下看更多】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今日最熱門】
癌症常見「7大前兆」 醫生示警:女性持續腹痛
「超大團鋒面」陪上班 10縣市發布大雨特報
NBA/「法國小跑車」帕克抵台!27日北市辦見面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