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黃金胸墊闖關日本被捕 3女恐遭求刑1年

2018/04/27 09:15 東森新聞 字級:
黃金胸墊闖關日本被捕 3女恐遭求刑1年
先前有3名台灣女子,在身上穿戴黃金做的胸墊,企圖闖關日本。現在日本檢方認為他們違反「關稅法」恐怕將遭求刑1年。
 
桌上擺著黃澄澄的圓形黃金,這就是2017年11月,三名台灣女性,帶在身上的胸墊造型黃金,企圖闖關走私進日本,結果在北海道函館機場被查獲,現在最新結果,三人恐怕被日本檢方求刑一年。
 
這6塊黃金胸墊,每個直徑約11公分,重約1.75公斤,總價值約1376萬元新台幣,為了避免穿戴黃金胸墊走路時會不自然,三人事前還在內衣放進同樣重的硬塊物練習走路。
 
三名台灣女子遭查獲後,全案送往日本函館地方法院,因違反日本關稅法、消費稅法等罪遭起訴,檢方除了沒收金塊,對3人分別求刑一年,不過他們只負責運送金塊,背後恐怕有集團操作。
 
先前台灣警方查獲詐騙集團,就有發現將黃金塑形壓製變成女性胸墊的模具,黃金從香港夾帶來台,之後走私日本不法獲利超過千萬元,如今在日本的三名女子可能面臨刑責,台灣對類似案件也將持續偵辦。

 

【往下看更多】
戒不掉尿布!工程師「上健身房也要穿」讚:真的很舒服
2歲男童「提魚」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阿嬤超自責
陸遊客疑被長裙絆倒 跌落印尼火山口死亡

 

【今日最熱門】
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急事打給他都會接
獨家/米崙斷層蠢動 專家預警:大震可能來襲
銅礦供應緊張+產能下降 銅價狂漲「逼近1萬美元大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