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金正恩搞「火箭」測試 又傳「斬」北韓總參謀長

2016/02/11 17:59 字級:
金正恩搞「火箭」測試 又傳「斬」北韓總參謀長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動作頻頻,7號聲稱發射「衛星」,今天又傳出整肅親信,斬首北韓總參謀長李永吉,金正恩上任共殺害70高官,實行恐怖統治。而南韓也為抗議北韓試射飛彈,宣布關閉開城工業區工廠,並撤離人員,制裁北韓的意圖相當明顯。

北韓7號射出一枚火箭,被批是在搞飛彈測試,打亂國際秩序但北韓仍說是在發送衛星,北韓國營電視台主播:「接下來播出的影片是,北韓在我們景仰的領袖金正恩領導下,成功發射了衛星『光明星4號』。」

北韓國營電視台影片中,還可以看到金正恩本人,親自視察火箭發射指揮中心,33歲金正恩下令發射火箭,惹惱鄰國,南韓批北韓拿開城工業區賺的錢,來發展武器,宣布暫時關閉124家在開城工業區的工廠,人員都要撤離,但金正恩動作頻頻,似乎沒在怕。

傳出他又整肅異己,月初斬首北韓總參謀長李永吉,CNN記者:「有人指出這顯示金正恩政權仍不穩,因為他覺得自己要除掉政權內的一些特定人士,因為這些人威脅到他。」金正恩掌權已處決70名高官,包括姑丈張成澤和武力部部長,金正恩搞派系,實行恐怖統治,一再成為國際難題。

 

【往下看更多】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今日最熱門】
川伯想選新北? 李四川:「我不一定做滿」 蔣秒唱歌慰留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