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影片】上千隻老鼠咬爛地基!3層樓建築秒崩塌成廢墟

2018/04/18 15:53 東森新聞 字級:
【影片】上千隻老鼠咬爛地基!3層樓建築秒崩塌成廢墟
▲(圖/翻攝自The Times of India YouTube

位於印度北部的阿格拉市(Agra)鼠患嚴重,數以萬計的老鼠到處亂竄,甚至四處啃咬、挖洞,日前有一棟3層樓高的房子,就因為地基遭上千隻老鼠咬空,導致整個建築倒塌,瞬間成為廢墟一片。

▼(圖/pixabay)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該地區鼠滿為患,經常傳出老鼠破壞基礎建設、咬壞水管道,甚至挖空房屋地基等消息,令居民相當頭痛。近日阿格拉市下起傾盆大雨,雨水灌入被掏空的地基,導致一棟3層樓建築瞬間倒塌。

從影片可以看見,房屋底部先是冒出濃濃灰煙,接著往右傾斜,不到3秒的時間,就完全崩塌至地面,發出巨大的聲響,整棟房屋碎成塊狀,被塵土淹沒,僅僅5秒鐘的時間,好好的家就化為廢墟,畫面怵目驚心。
 
▼(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幸好屋主蘇蒂爾(Sudhir Kumar Verma)在房屋崩塌的幾小時前,就發現天花板有碎石掉落,察覺情況有異,當下趕緊帶著一家8口逃出屋外,原本想請技師來檢修後就搬回家,沒想到才不過半天時間,一切都灰飛煙滅,「雖然知道房子有倒塌的風險,但從沒想過會這麼嚴重,實在難以置信」。

▼(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而其實類似事件並非第一次發生,市長納維(Naveen Jain)表示,雖然這次事故並沒有造成任何人傷亡,但是他們不會因此放下戒心,會與其他官員們開會討論提出新方案,積極尋求解決鼠患的方式。

▼(圖/翻攝自The Times of India YouTube)

 
▼(影片/來源The Times of India

往下看更多新聞

出門回來他的家竟變荒土!住在大陸河南省鶴壁市淇縣的袁姓男子,2月初傍晚去菜市場買幾顆馬鈴薯,路上遇到朋友順便吃了頓晚餐,沒想到晚上回到家門前,發現房子居然被夷為平地,眼前近是一片廢墟,眼看沒幾天就要過年了,無家可歸的他完全不知道該怎麼辦。

▼(圖/翻攝大白新聞)


綜合大陸媒體報導,袁男表示2月9日傍晚,他出門去買3顆馬鈴薯,路上遇到放假歸鄉的朋友,就聚在一起吃了頓飯,晚上回家卻發現房子已經被強拆,一夕之間沒了住所。袁男說這棟房子是2008年在工商局拍賣會上購得,也有縣委書記的批文,怎料近2年當地政府向北開發、修路,會占用袁男部分土地,事情都還沒談攏,政府就將該片區域圍起關閉,甚至斷水斷電,完全無視住在那邊的居民。

袁男氣得打電話報警,警方卻說「我們跟派出所了解過了,民警說你們這是拆遷,不歸公安機關管轄範圍。」換打給淇縣拆遷辦公室的工作人員也都說不清楚,直到11日,拆遷辦公室的郭姓主任終於出面,拿出《河南省淇縣人民法院行政裁定書》相關文件,表明這次的拆遷屬強制執行,但袁男說自己根本就沒有看到法院的裁定文書。

▼(圖/翻攝大白新聞)


▼(圖/翻攝大白新聞)​


對於自己的家被夷為平地,袁男感嘆原本在房子周邊做一些簡單的汽車修理生意,現在政府要修路生意做不成,眼看孩子馬上就要放假,老父親還做了心臟支架手術,完全不敢把這件事情讓家人知道,「年都不知道怎麼過了……」

 

【往下看更多】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2歲男童「提魚」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阿嬤超自責

 

【今日最熱門】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震不停! 24小時「餘震」逾260起 衝上全球第一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