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怪怪!警局車庫監視器 拍到會動掃把

2018/04/18 14:03 東森新聞 字級:
怪怪!警局車庫監視器 拍到會動掃把
澳洲警方公布一段詭異的監視器影片,警局車庫明明沒有人,車庫的鐵門卻突然打開接著飛出一支掃把,怎麼回事呢?一起來看看。
 
監視器畫面可以看到這個車庫的電動門忽然打開,不過就當電動門開一半時奇怪的事發生了,裡面一支掃把竟然在沒有人使用情況下自己跑出來旁在牆壁上,沒幾秒後倒地,把鏡頭拉近一看這支掃把就像有生命一樣從車庫裡很快地跑出來。這段影片是澳洲新南威爾斯警局13號公布在臉書上的畫面,拍攝地點是該警局的停車場。
 
有民眾懷疑可能是警察局在13號黑色星期五的搞笑惡作劇,不過警方表示影片絕對沒有造假。另外在英國也出現詭異影片,有民眾家裡的監視器忽然拍到像是白煙的物體,先是一團白煙從玻璃門位置快速掠過客廳然而消失於鏡頭裡,沒多久又有一股白煙出現不過今次移動速度較慢,彷彿由客廳一角走往廁所方向,最後消失得無影無蹤,屋主表示白煙出現時家裡的狗不斷狂吠好像看見什麼,至於這兩團白煙到底是怎麼回事目前還不清楚。

 

【往下看更多】
澳男揪衝浪「0回應」 商場砍死6人…廣告業大亨女兒慘喪命
純聊天?女政客跟24歲和尚全裸嬉鬧 老公抓猴氣瘋
信用卡被盜刷買彩券「爽中1.6億」 苦主要求分獎金

 

【今日最熱門】
《瘋神無雙》山豬猝逝!一晚斷氣19次 曾悲觀嘆離開
徐巧芯嗆「腦子有問題」 黃捷限24小時道歉否則提告
老公進台積電變了「擺姿態亂發脾氣」 人妻淚訴:為小孩只能忍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