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泰按摩師性侵曼谷開庭 被害人勇敢對簿公堂

2018/04/18 14:00 東森新聞 字級:
泰按摩師性侵曼谷開庭 被害人勇敢對簿公堂
東森新聞一連多天獨家掌握,台灣女遊客到泰國按摩卻遭到按摩師性侵的事件,今天上午被害的台灣女子在泰國的法院開庭,首度面對嫌犯對簿公堂,但泰國媒體報導嫌犯不斷強調是你情我願,而當時也沒有目擊者也成為這起案件很難突破關口。
 
東森新聞記者獨家掌握被害人開庭現場,大約上午11點多雙方在庭內對簿公堂,對於台灣被害人來說需要相當大勇氣。為了捍衛自己公道被害人自己還原當時真相,這起事件也引起泰國警方重視。泰國警方重新搜查按摩店調閱監視器也提出不同看法。
 
不過泰國媒體報導警方從監視器發現,被害人在案發後到一樓結帳態度神情正常還給了100泰銖的小費,被害人當庭反駁受到性侵衝擊當時腦子一片空白只想付錢了事。法官也提出疑問,按摩店是木板隔間如果被害人有掙脫會有聲響,但東森新聞也曾直擊按摩店,店裡音樂開得如此大聲,被害人呼救誰聽得見,泰國媒體甚至認為按摩店是開放空間應該有目擊者,根據被害人說法當時二樓 有其他客人,男按摩師才大膽犯案。就是因為沒有目擊者成為這起性侵很難定奪關鍵,面對該釐清疑點儘管被害人身心俱疲,目前最新消息還是勇敢為自己辦護希望回給自己一個公道。

 

【往下看更多】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今日最熱門】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超大團鋒面」陪上班 10縣市發布大雨特報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