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澳門14K來台? 知情人士:黑幫常跨境交流

2018/04/09 19:34 東森新聞 字級:
澳門14K來台? 知情人士:黑幫常跨境交流
「澳門14K」台灣人可能很陌生,但你一定聽過他們以前的領袖就是「崩牙駒」本名「尹國駒」。知情人士透露,台港澳黑幫常常交流,最主要是為了「賺錢」台灣黑幫到澳門賭場「包廳」找大亨賭博,賭客不管輸贏都是兩倍計算,澳門賭場和台灣黑幫對拆,如果賭客輸錢,帶他來賭博的「線頭」還能抽16趴,近來道上相傳,有台灣大亨慘輸40億,線頭因此一夜致富!
 
人稱崩牙駒的尹國駒,跨海親上火線,澄清2年前蘆洲角頭空保槍殺案與他無關,他是澳門回歸前被稱為最兇惡的黑幫老大,也是當時帶領黑幫澳門14k領袖,甚至出資拍電影。這回信義區夜店放信號彈,被懷疑是竹聯幫為了招待黑幫澳門14k,知情人士表示,各國黑幫交流並非第一次,尤其為了賺錢以「賭」最常見。
 
原來台灣黑幫為了賺錢,找了線頭中間牽線,找實力雄厚的賭客到澳門包廳賭博,一場賭金上百萬,要是碰上大咖賭客,線頭就得包吃包住招待,賭客一輸線頭可以抽成16趴,台灣黑幫再和澳門賭場對拆,常有大亨慘輸,而線頭一夜致富。黑幫跨國合作,除了賺錢還要累積「庇護」人脈。出事時尋求保護,必要時引進殺手。但這回澳門黑幫是否真的來台與竹聯幫交流,需要等人到案才能釐清,但黑幫跨境交流也讓人一探究竟。

 

【往下看更多】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今日最熱門】
李智凱竟去不了巴黎 奧運教練:被硬生生做掉
獨家/蔣萬安悄赴大寶校慶 「萬人迷」父子檔被學生搶拍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