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女半夜遭「隨機硬上」!監視器曝光一看 竟是知名男星

2018/04/06 17:12 東森新聞 字級:
女半夜遭「隨機硬上」!監視器曝光一看 竟是知名男星
▲(圖/翻攝青木玄德twitter

演出日劇「假面騎士鎧武」的30歲男演員青木玄德,上個月4日,在東京世田谷區,突然熊抱1名30多歲女性,還觸摸對方身體,造成該女多處受傷,需10天才能痊癒。6日日本警方以「強制猥褻罪」將青木玄德逮捕。
 
跟著警察走出建築物,臉上面無表情,頭低到不能再低,他是日本演員青木玄徳,三月初的時候,疑似在街上背後熊抱一位三十多歲女性,以致對方脖子受到輕傷,遭到逮捕。
 
這名受到騷擾的女性身體受到輕傷,需10天才能痊癒,世田谷警察分局宣布以「強制猥褻罪」逮捕青木玄德逮捕,青木玄德承認犯行,但是說當時自己喝多才會犯下大錯。

▼(圖/翻攝青木玄德twitter)

 
青木玄德今年三十歲,模特兒出身,2011年參與舞台劇正式出道,後來日本把漫畫家石森章太郎的假面騎士製作為特攝影集假面騎士鎧武,青木玄德也參與演出,逐漸累積名氣,戲路也逐漸大開。
 
青木玄德受訪的時候曾說,自己對於愛情戲不太拿手,還笑說浪漫橋段對他來說感覺很新鮮,沒想到卻在幾杯黃湯下肚後,在街上對女性犯下暴行,不僅遭到逮捕,也毀了自己的演藝之路。

往下看更多新聞

去年和未成年少女酒後發生性行為,甚至還被爆硬上人妻的日本男星小出惠介,種種離譜的桃色新聞接連不斷,重創演藝事業導致全部停擺,和對方和解後就跑到小島閉關。沒想到1月,小出惠介被拍到出現在東京,只見他衣著寬鬆發胖不少,還和數名疑似演藝圈的工作人員聚餐,被爆密謀復出。

▼(圖/翻攝FRIDAY)


根據日本周刊《FRIDAY》報導,小出惠介1月被目擊出現在東京麻布十番的高級日本料理店,超過半年不見的他,身材有如發福的中年大叔,一身深色寬鬆的衣裝,以往俊俏的明星光環盡失,形同一個平凡路人。不過,當晚小出惠介前後和數名疑似演藝圈的工作人員用餐,席間多次站起鞠躬,還和對方握手致謝,疑似打算復出演藝圈,臉上盡是笑意。

▼(圖/翻攝推特)


小出惠介去年被爆和17歲少女飲酒並發生性行為後,被警方依違反青少年健全育成條例送檢,不僅暫停所有演藝工作,有參與演出的戲都被迫停播甚至換角,代言廣告也都被解約,演藝事業一夕之間慘遭冰封。有知情人士透露,小出惠介對於這起性侵醜聞相當懊悔並深切反省,和當事人何解後去年底獲判不起訴,才對今年的復出抱持樂觀態度。

但是,不少日網友看到小出惠介打算復出的消息,盡是滿滿的負面批判,認為他的演技雖然不錯,但經過當初的性侵事件後,「不管演什麼角色都只讓人覺得噁心」,可見對小出惠介的復出不抱任何期待。

 

【往下看更多】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今日最熱門】
「超大團鋒面」陪上班 10縣市發布大雨特報
川伯想選新北? 李四川:「我不一定做滿」 蔣秒唱歌慰留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