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赴美救子」撲空!狄鶯夫妻要再等3天 傳律師不夠力被撤換?

2018/04/02 13:30 東森新聞 字級:
「赴美救子」撲空!狄鶯夫妻要再等3天 傳律師不夠力被撤換?
▲(圖/東森新聞)

藝人孫鵬和狄鶯日前赴美救子,但是遲遲沒有得到提前探監的許可。據了解,監獄每周四固定開放親屬探監,也就是說除非典獄長願意用特案核准方式,夫妻倆才能提早見到兒子,否則就得要等到4月5號。另外,和狄鶯交情深厚的藝人陳美鳳,也在臉書po文希望各界多體諒狄鶯夫妻。

《東森新聞》透過獄方內部管道證實,孫安佐的名字出現在4月5日的探監名單上面,恐怕要讓原本以為能在今(2)日就見到愛子的狄鶯與孫鵬希望落空。

▼(圖/東森新聞)


據了解,監獄每周四固定開放親屬探監,而上周紐約經文處人員特別拜託獄方加快孫家探監時程,但當時副典獄長無法擅自決定
,必須等到美東時間周一,典獄長上班後,才能評估是否用特案核准方式,讓夫妻倆提早見到孫安佐。然而除了探監時間是未知數,連委任律師,都出現鬧雙胞的情況。

▼(圖/東森新聞)


原先孫家聘請的律師探視孫安佐時,赫然發現還有另外一名律師出現,也自稱受到孫家雇用來探望孫安佐,讓原先這名律師也暗自猜想,會不會是孫家另有想法,甚至有可能連他都換掉。

▼(圖/東森新聞)


而孫鵬狄鶯夫妻為了愛子到處奔走,看在狄鶯姐妹淘陳美鳳眼裡
相當心疼,也在臉書上PO文表示,自己雖然曾到美國打過離婚官司,但私人領域和公眾事件截然不同,不能相提並論,只是都必須面對,「憂愁、煩惱、揪心」,狄鶯的心情,肯定比她還要煎熬。還說自己雖然沒生兒育女,但畢竟演過很多媽媽角色,當孩子面臨困難危險,哪個媽媽不揪心?遇到狀況,只能忍著傷痛處理。字裡行間充滿對好姐妹的不捨,也希望各界多給狄鶯一家人一些空間。

▼(圖/臉書)



往下看更多新聞。

狄鶯上月30日飛往美國救援涉嫌恐攻的18歲獨子孫安佐,而從小看著外甥長大的狄鶯胞姊狄玫,昨日受訪時也不禁哽咽落淚,同時也談到自己26歲的兒子在俄亥俄州學醫,卻聲稱「忘記」孩子的爹是誰,意外扯出案外案,讓曾和狄玫傳未婚生子的藝人喜翔跳出來喊話,原來他就是孩子的爸。

▼(圖/翻攝狄鶯臉書)



據《蘋果日報》報導,狄玫和喜翔的兒子「Benjamin」過去曾擔任狄鶯和孫鵬的花童,而孫安佐出生時喜翔也曾看過,但和狄玫分開後就未曾碰面。喜祥表示,看到新聞後不知道從何關心狄鶯夫妻,他說:「如果真的進去關出來一定會跟著變,監獄裡就是個黑暗地」,「初犯在美國絕對會給第一次自新的機會,沒有案底,也不是前科累累,交換留學生對某方面不是很懂,能夠給他機會是最好的,18歲還是年輕啊。」除此之外也希望各界能留給孫鵬、狄鶯夫妻倆一些空間。

▼孫安佐(圖/翻攝臉書)



而狄玫和喜翔現年26歲的兒子「Benjamin」在美國俄亥俄州一路念到醫學博士,目前專攻藥物、病理研究,年薪約有20萬元美金(約新台幣585萬元),去年9月和義大利女子結婚。喜翔透露,兒子16歲過後父子倆就鮮少見面,只透過視訊聯繫感情,他表示,Benjamin判逆期時曾埋怨:「為什麼要害我只有爸爸,沒有媽媽」,他只丟下一句話:「你有一天會了解」,一直到後來Benjamin因為個性不合和女友分手,喜祥才機會教育:「爸爸也是跟媽媽不合」。

▼喜翔和許瑋甯合照(圖/取自喜翔臉書)



▼狄玫(圖/東森新聞)



「她覺得我不愛她,外面花。」喜翔簡單地講述和狄玫分開的原因,他表示,「我交往過每個女孩子每個都對不起,男人就要承擔,怪自己最好。」稱和沒結婚也是因為自己的家庭教育,從小灌輸「不要跟人家結婚害了對方,要結就不要離」的觀念。



 

【往下看更多】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今日最熱門】
孝心變惡夢!父母遊日「超級奧」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
獨家/蔣萬安悄赴大寶校慶 「萬人迷」父子檔被學生搶拍
YOYO親子嘉年華 星球樂園嗨翻 人氣爆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