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吃人畫面曝光!電扶梯故障硬要走 踏板裂開…男遭「生吞」消失

2018/03/27 09:30 東森新聞 字級:
吃人畫面曝光!電扶梯故障硬要走 踏板裂開…男遭「生吞」消失
▲(圖/翻攝Live Leak)

每當電扶梯維修或故障停止運作時,有人就會改走樓梯,也有人選擇當樓梯照走。土耳其伊斯坦堡阿亞扎加地鐵站(Ayazaga Metro Station),近日就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電扶梯吃人事件,當時正值上班尖峰時段,人潮眾多,不料電扶梯發生故障停止運作,大量民眾依舊選擇直接行走,結果有名男子一踏上電扶梯,踏板竟瞬間裂開,掉落至機械之中被「生吞」,讓人看了頭皮發麻。

▼(圖/翻攝Live Leak)


綜合國外媒體報導,從曝光的監視器畫面可以看到,該地鐵站的電扶梯因故障停止服務,但大量通勤民眾為了趕時間,把電扶梯當樓梯走,2個2個併排擠滿了電扶梯,直到有位黑衣男子走上去,電扶梯的踏板突然裂出一個大洞,男子當場墜至裂縫之中消失蹤影,前方民眾則紛紛向下滑去,場面驚悚萬分。

▼(圖/翻攝Live Leak)


其他民眾見狀,緊急報案求救,並圍在電扶梯旁試圖找尋男子的身影,幫忙阻擋後來民眾的通行。待消防人員到場後,男子整整受困1小時才被救出,好在送醫檢查只受到輕傷。

▼(圖/翻攝Live Leak)


對此地鐵方表示,電扶梯故障後就有在入口處設立故障的警告標誌,提醒民眾改走樓梯,但顯然民眾並未理會,沒能成功阻止事故發生,詳細責任和原因尚待當局調查釐清。

▼(圖/翻攝Live Leak)


往下看更多新聞

▼高捷人員說明老翁疑似重心不穩自摔。(圖/東森新聞)


一名83歲老翁搭乘高捷時,乘坐向上的電扶梯準備出站,卻不慎跌倒,老翁女兒控訴,高捷工作人員沒有立即關閉電扶梯,導致老翁一路被捲到電扶梯最上方,導致老翁皮開肉綻,送醫後10天仍不幸身亡。高捷表示,調查後若是高捷責任,絕對不會逃避。

老翁女兒陳小姐悲憤表示,父親在去年5月25日早上乘坐高捷到達凱旋站,準備乘坐電扶梯到出口,但才踏了兩階便摔跤,這時候,一名高捷人員上前援救老翁,另一名高捷人員則跑去請求支援,但竟沒有人關閉電扶梯系統,導致老翁一路被捲到上層樓,手臂、頭部、臉頰皆被絞捲的傷痕累累,送醫治療後縫了51針,仍在同年6月4日不治往生。陳小姐接著說,爸爸在治療期間,高捷僅有派人帶水果探望,之後的出殯與告別式皆未出面,也沒有人和她連絡。

但高捷澄清,協助的兩人並非工作人員,一名是路過乘客,另一名是委外清潔工,實在不忍苛責他們沒有立即關閉電梯,站內人員則在獲報20秒後趕到現場,關閉電扶梯系統,接著站長陪同老翁就醫,並沒有延誤救援。

▼高捷澄清,站內人員獲報20秒後就關閉電源。(圖/東森新聞)


關於老翁跌倒的原因,高捷表示當時地板並無濕滑,電扶梯系統也無故障,老翁一手拿著雨傘、一手拿著袋子,很有可能因為重心不穩因此摔跤,且老翁沒有被絞進電扶梯中,只是摔倒在電扶梯表面,一路被往上輸送。高捷表示,對於這起事故感到相當遺憾,為求慎重,已請第三方公正單位與保險公司,著手釐清原因,老翁喪生若與高捷有關,一定會負起責任。


 

【往下看更多】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今日最熱門】
川伯想選新北? 李四川:「我不一定做滿」 蔣秒唱歌慰留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