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127公斤男變天菜!每天靠這運動 5年甩油40公斤

2018/03/05 17:17 字級:
127公斤男變天菜!每天靠這運動 5年甩油40公斤
▲你相信嗎?他們是同一個人!(圖/翻攝自Gwilym C Pugh FB、www.walesonline.co.uk)


 文/班尼

就說胖子都是潛力股!看完這位英國天菜的勵志故事,絕對能讓你有動力減肥!他從一位127公斤的大胖子,花上5年時間甩油40公斤,再蓄鬍之後,成為超有魅力的天菜男模,還跟貝克漢一起工作,令人不可置信。


▲他在2016年時,貼出這10年來的體型變化,完全脫胎換骨。(圖/翻攝自Gwilym C Pugh FB)

來自英國威爾斯的男模Gwilym Pugh,年紀輕輕開設自己的保險公司,但因為膝蓋受傷不能運動、長時間久做運動,讓體重飆升到127公斤。在某年為了想跟朋友組樂隊,才驚覺自己該減肥了,於是他辭了工作、每天走路15000步,再聽從理髮師建議蓄起濃鬍,上演「肥宅大變身」。



▲改變飲食、養成運動習慣,是減肥的不二法門。(圖/翻攝自Gwilym C Pugh FB)

在下定決心減肥後,Gwilym改變飲食習慣,以健康飲食為主,但他認為最重要的改變是「辭了工作」。他說:「這是對我健康最棒的幫助,我不用每天坐上9~10小時。」


▲瘦下來的他,自信心爆棚。(圖/翻攝自Gwilym C Pugh FB)

同時他也留心每天的運動量,因為受傷的關係無法進行激烈運動,期望平均每天能達到日走1.5萬步。「5年間,我從最胖變成了最瘦。走路跟積極的心態,是陪我走過這段路程的關鍵。」





▲參與走秀、變成貝克漢的嘉賓,人氣超夯。(圖/翻攝自Gwilym C Pugh FB、IG)

現在33歲的他,因為紅髮、濃鬍造型在網路上走紅,Instagram上有超過30萬粉絲。最近還跟參與「足球金童」貝克漢(David Beckham)的全新保養品牌HOUSE 99發表會,人氣超夯!想要甩油嗎?看看他的故事,絕對會超有動力。

許多螢光幕前的男神,小時候也是圓圓胖胖的,難怪人家都說胖子都是潛力股,往下看更多新聞!

小時候胖真的不是胖!娛樂圈中不少明星成名後舊照被翻出來,這些男神、女神小時候身形圓滾滾的,在同學中一點都不起眼,沒想到長大後卻成為萬眾矚目的焦點。如果說在南韓明星中,最勵志的例子是BIGBANG的T.O.P,而在華語圈有幾位型男,證明了「胖子都是潛力股」這句經典名言。

 彭于晏



▲彭于晏完全是「胖子逆襲」的最佳代言人。(圖/翻攝自彭于晏IG、微博)

彭于晏簡直是「胖子逆襲」的最佳範例,現在的他靠著精湛的演技、精壯的身材以及像鄰家大男孩般的陽光笑容,成為許多網友心目中的男神,但小時候的他身材圓滾滾的,臉頰也肉嘟嘟,笑起來眼睛會瞇成一條線,雖然很可愛,但第一時間很難將這樣的他與「男神」封號畫上等號。

修杰楷


▲修杰楷被網友虧像「胖虎變身」。(圖/翻攝自修杰楷臉書、微博)

修杰楷熱衷運動,身材體態結實、健美,還有許多人嚮往的人魚線,很難想像他小時候其實是個胖胖的男孩,他幾年前曾大方公開兒時照,長相清秀但臉圓滾滾的,有毒舌網友虧他像是「胖虎變身」,他坦言小時候因為太胖異性緣差,還受到同儕排擠、取笑,一直到上了國中,透過打籃球、飲食控制,加上身高迅速抽高,頓時從肉肉男變成竹竿身形。

柯震東


▲高瘦的柯震東也曾經胖胖的。(圖/翻攝自微博)

走痞帥型男路線的柯震東因《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走紅,他在片中瘦瘦、高高又調皮的模樣,就像是你我高中生活裡會出現的學校風雲人物,但是網路上流傳他高中時期的照片,卻和現在的模樣差距有點大,體型大了不只1個size,據傳當時身高178公分的他曾經一度胖到90公斤,高2後因為開始注重外貌加上受偶像黃曉明的影響,努力瘦身成功。

張藝興



▲張藝興小時候臉頰肉肉的還會白裡透紅。(圖/翻攝自微博)

又帥又萌的「小綿羊」張藝興是無數少女心目中的男神,擅長舞蹈、擁有精瘦身材的他,其實過去也曾圓滾滾,小時候的他長相白淨,肉嘟嘟的臉頰白裡透紅,模樣超級有福氣,感覺路過的阿姨、嬸嬸都會想伸手捏一下肉肉的臉,雖然可愛卻和「帥」暫時扯不上邊,甚至有網友看了他的童年照後,以為是《快樂大本營》住持人之一的杜海濤。

胡歌


▲古裝翩翩美男子胡歌也曾經有胖胖的過去。(圖/翻攝自微博)

想不到胡歌也曾經胖過吧!又高又帥的他扮演的「李逍遙」、「梅長蘇」都是翩翩美男子,斯文、俊朗的長相更榮登無數女性粉絲心中的男神首選,但他似乎也有肉肉的時期,微博上流傳童年照中,不僅臉圓,身材也很有福態,倚在欄杆上就像個淘氣的胖弟,壓根連想不到長大後會翻身變男神。

胡一天



▲小時候圓滾滾的胡一天。(圖/翻攝自微博)

胡一天因《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爆紅後,成功躋身「國民男友」行列,日前他的童年照及國中畢業照曝光,小時候的他臉頰鼓鼓的,笑起來嘴角有個小小的梨渦,模樣超可愛,到國中時身形像氣球吹了氣一樣,雖然五官和現在相差不大,但臉頰變得更圓,身形也是圓潤,算是很有福氣的體態。他在受訪時不諱言「我以前有點胖」,直到高二暑假青春期來臨,開始在意自己的外貌,靠著天天游泳成功在2個月內瘦了大約20公斤。



▲胡一天2個月瘦20公斤。(圖/翻攝自胡一天微博)


●本文由ETtoday授權提供!

 

【往下看更多】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今日最熱門】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新/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
癌症常見「7大前兆」 醫生示警:女性持續腹痛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