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影片】 7歲女身上飄惡臭!老媽剪開校裙不得了 內裡藏著死老鼠

2018/02/28 16:00 字級:
【影片】 7歲女身上飄惡臭!老媽剪開校裙不得了 內裡藏著死老鼠
英國貝德福德郡(Bedfordshire)一名31歲的母親娜塔莉․柯克伍德(Natalie Kirkwood),日前發現7歲女兒蘇菲亞(Sofia)身上傳出讓人作嘔的氣味,而且越來越強烈。

後來她察覺氣味的來是她的校裙,於是她開始仔細檢查,當檢查到裙子的鬆緊帶之處時,發現其中一處鼓鼓的,似乎有什麼東西縫在裡面。娜塔莉用剪刀把它剪開後,震驚發現裡面竟然藏著一隻死老鼠!

娜塔莉說:「去年11月,我在阿斯達(Asda)超市裡買到這條裙子。她已經穿了好多次,但最初沒發現有什麼異常。兩周前我從她身邊走過時,才開始聞到這種噁心的氣味。我女兒穿著這樣一件藏著死老鼠的裙子到處趴趴走,如那果她因此生病了那怎麼辦?」

「我把裙子單獨洗了一下,但還是可以聞到這種噁心的氣味。我一邊剪開裙子時一邊將過程錄了下來,以準備需要提供證據之用。」

第二天,娜塔莉到阿斯達超市(Asda)要求解釋。但超市反而求她先保存好證物。娜塔莉說:「我並不想保留著這隻老鼠,噁心的氣味會在我車子裡瀰漫得到處都是。超市說之後會找人過來拿走,但至終也沒有派人來。這條裙子和死老鼠到現在還放在我家後門旁的一個塑膠袋裡。」

超市負責人表示:「我們需要進行徹底的調查,才能知道這條去年夏天製造的裙子為什麼會藏著隻死老鼠。」

▼女兒的裙子裡居然藏著一隻死老鼠

往下看更多新聞!

澳洲伯斯(Perth)男子布萊克本(Bruce Blackburn)日前赴英格爾伍德的公民飯店(Civil Hotel)用餐時,點了一道看似普通的漢堡薯條套餐,沒想到竟然吃到「加料」漢堡,發現漢堡內餡夾著一隻毛茸茸的死老鼠,讓他超級反胃。不過,也有網友質疑這起事件的真實性,因為這隻老鼠的外貌太過濕潤,看起來不像經過高溫烹調的樣子。

根據澳洲媒體PerthNow報導,布萊克本把當時的照片上傳到臉書,直指這隻老鼠的大小直逼內餡的三分之一;照片顯示,白色餐盤躺著一隻四隻完整、毛茸茸的老鼠,明顯可見牠的一條超長尾巴。

在這起事件被網友瘋傳之後,他受訪表示,他當時剛開始吃的時候,還覺得滿不錯的,沒料到咬到第3口的時候,「我發現我咬不斷,突然發現有隻毛茸茸的老鼠被夾在漢堡裡。我立刻把漢堡丟下,覺得超級噁心。」
 
死老鼠

●本文由ETtoday授權提供!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今日最熱門】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死老鼠 校裙 屍臭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