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衛紙之亂」登國際 朱學恒:自豪!小北百貨上紐時

2018/02/28 12:59 東森新聞 字級:
「衛紙之亂」登國際 朱學恒:自豪!小北百貨上紐時
民眾瘋搶衛生紙引發國際媒體關注!英國媒體BBC專文報導後,美國的紐約時報也跟進報導,還把消保官稽查「小北百貨」的照片放上,宅神朱學恒在臉書上帶揶揄口氣寫「自豪小北百貨上紐約時報了」民眾也覺得用這樣的方式上國際媒體不妥,說搶衛生紙只有動亂的時候才會發生,會被國際笑掉大牙。
 
量販店才開門沒多久,衛生紙馬上被搶購一空,這樣罕見搶衛生紙的狀況連國際媒體都驚訝,紐約時報做了相關報導,放上消保官稽查高雄小北百貨的照片,這個報導被宅神朱學恒PO上臉書,他帶點揶揄的口氣,寫上自豪小北百貨上紐約時報了,紐約時報報導標題就寫著台灣陷入衛生紙危機,因為漲價引發民眾瘋搶,內文還說,這樣的狀況是從北到南,零售商很難把衛生紙留在貨架上,因為馬上要漲價報導,讓消費者搶著囤積,紐約時報除了描述民眾搶衛生紙的瘋狂行為,底下還分析怎麼在台灣一個衛生紙漲價會引發恐慌,紐約時報說衛生紙搶購其實是突顯台灣對高價格的敏感,工資停滯不前,加上房價上漲,讓民眾對於口袋荷包看得更緊。
 
不只是紐約時報,英國媒體BBC還用專文討論,這回紐約時報挑選在南部很多民眾會去消費頗具代表性的平價零售連鎖店當照片,照片中衛生紙貨架上才剛補完貨又有民眾搶著買,顯示出衛生紙被搶購後缺貨的嚴重狀況,也讓網友說靠衛生紙之亂登上國際媒體,恐怕重創國際形象。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今日最熱門】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