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爺爺雨天騎車!顧不得自己淋濕…急幫「金孫」穿雨衣戴草帽

2018/02/27 17:00 字級:
爺爺雨天騎車!顧不得自己淋濕…急幫「金孫」穿雨衣戴草帽

▲爺爺細心為金孫綁好雨衣和草帽。(圖/翻攝自Alilee Shalom Galilee臉書)

看似稀鬆平常的舉動,卻蘊含著對狗兒深深的關愛!菲律賓達沃日前下雨,Agdao市場一名老爺爺不顧自己淋雨,細心地為腳踏車菜籃裡的愛犬綁上雨衣、戴好草帽。這感人一幕也讓網友們豎起大拇指讚說,「阿伯真的很有愛!」

菲律賓網友Alilee Shalom Galilee在臉書上分享這段影片並寫道,「哇,這驚人的愛,(爺爺)超級照顧他的狗!」畫面中,可以看到雨水啪搭啪搭地落下,路人不是穿著雨衣就是急行躲避,只有爺爺牽著腳踏車停在路邊,仔細綁好愛犬身上的藍色塑膠布,再從後座拿出一頂專屬草帽為牠戴上,確保「金孫」不會淋到雨後,才踩上腳踏車離去。

這段影片上傳不到3天就累積127萬次觀看,2.9萬讚和近2.7萬次分享。網友們看了紛紛留言,「阿北好可愛,怎麼不找個屋簷下用」、「當小孩養的概念」、「超溫馨」、「超有愛的飼主」、「好像照顧老婆ㄧ樣細心~」、「爸爸淋雨,狗兒子穿雨衣戴草帽,真的是愛啊」、「老人自己沒有穿雨衣」、「那頂小草帽延伸的繩子跟夾子實在是太有巧思了!」

▼影片取自臉書,如未出現可點此觀看。

 

往下看更多相關新聞!


▲阿汪因心虛將耳朵下壓「開飛機」。(圖/有點毛毛的/網友莊鎮豪提供)

「為什麼馬麻回來你馬上躲到廁所裡面?你是不是做錯事情亂尿尿?」一名飼主回家時發現愛犬在廁所門口定格不動,心中起疑,便上前質問。沒想到狗狗雖想裝沒事,卻心虛將耳朵往後壓,還不停發抖,將自己給出賣了。

飼主莊鎮豪在《ETtoday寵物雲》臉書社團「有點毛毛的」分享這段影片,並寫道「麥阿,被抓個正著。」畫面中,可愛的小白狗睜著無辜大眼,動也不動地聽媽媽訓話,當媽媽提到「要打打」、「不給你肉肉吃」時,小耳朵一下「開飛機」一下又豎起來,靈活的反應非常可愛。

莊鎮豪也在留言處補充說,其實家人並不會真的打狗,只是在教導,「相信很多主人也都有這樣教育狗狗在廁所大小便,我們家也不例外,當然狗狗有領域性還是會亂撒尿,我和家人並不會真的打牠,小狗跟小朋友一樣需要教育而非溺愛。」

網友們看了影片也紛紛留言笑說,「超可愛的耳朵」、「耳朵都不見了」、「又一直收耳朵了」、「變海獅寶寶了!」、「可否放牠一馬?算我的」、「好可愛喔~只想抱緊」、「昨天我家的狗進去浴室也被我弟當場抓到,然後,牠就跑去躲了。」

影片取自臉書
●本文由ETtoday授權提供!

 

【往下看更多】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今日最熱門】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川伯想選新北? 李四川:「我不一定做滿」 蔣秒唱歌慰留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爺爺 穿雨衣 草帽 雨天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