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北海道19歲女遭斷頭肢解 屍塊棄荒山中

2018/02/26 12:17 東森新聞 字級:
北海道19歲女遭斷頭肢解 屍塊棄荒山中
日本北海道及大阪,最近分別發生駭人聽聞的女子斷頭命案。北海道一名19歲少女慘遭斷頭分屍,遺體被棄置在荒山裡。而大阪市則是一名27歲女性,疑似見美國網友後慘遭殺害,她的頭顱是在一間公寓式民宿裡的行李箱中被發現。
 
好幾名警察在冰天雪地的山區裡不斷挖掘,要找出罹難者遺體。涉案嫌犯是兩名在北海道札幌市經營餐飲店的男子,警方調查被害的19歲少女是這間餐飲店的常客,跟其中一名嫌犯熟識,沒想到最後竟被痛下殺手,而且還慘遭斷頭分屍。
 
其中一名嫌犯坦承將屍體棄置在山裡,警方搜索後先在雪堆中找到被害人的頭顱及毛髪,目前正在附近繼續搜索遺體殘肢。無獨有偶,大阪市最近也傳出女子斷頭命案。
 
女性部分肢體在大阪西城區公寓式民宿中發現,女子的頭顱被裝在行李箱裡,但身體其他部份下落不明,日本警方判定,死者是2月中被通報失蹤的一名兵庫縣27歲女子,她先前曾跟朋友說要到大阪和一名在交友軟體認識的網友見面,接著就失去蹤影,有日本媒體找到這間公寓附近的監視器。畫面上確實拍到,案發前她與一名26歲,持觀光簽證入境來自紐約的男子進入公寓,但之後就沒見到女子身影,只剩男子一人在公寓進出,監視器還拍到他手上提了一個大袋子,現在這名男子已經被警方逮捕。
 
男子剛被逮捕還否認涉案,直到房子裡驗出血跡反應,才坦承犯案,現在警方要找出被害女子身體其他部份外,還要深入調查男子犯案動機與詳情。

 

【往下看更多】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今日最熱門】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