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三倍券遊台灣 自由度超高的好人玩法

2020/07/17 11:09 字級:
讀稿
三倍券遊台灣 自由度超高的好人玩法

放暑假、三倍振興券、安心旅遊補助、邊境管制,這些關鍵字湊在一起的效果,就是台灣旅遊大爆滿。雖然知名景點人擠人,但想要舒適玩台灣並非無計可施,原本專精東歐迷你團行程的瑞獅旅行,就以操作歐洲行程的經驗為藍本,推出自由度超高的台灣玩法。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香港出生、台灣長大,18歲投身旅遊業,10年前開始進入歐洲躉售旅遊行業,頻繁往來歐洲與台灣之間的羅敏儀(Jassica Lo)說:「雖然不能出國,但留在台灣體會屬於這塊土地的豐盛,也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Jassica原本是專做歐洲旅遊的業者,因為疫情影響,乾脆將歐洲經驗引進台灣。

Jassica原本是專做歐洲旅遊的業者,因為疫情影響,乾脆將歐洲經驗引進台灣。

 

▼台灣花蓮擁有太魯閣等世界級美景,很值得去走走。

台灣花蓮擁有太魯閣等世界級美景,很值得去走走。

 

趁著疫情期間在台灣各地轉了一圈考察各景點的Jassica,將自己操作東歐迷你團的經驗引進台灣,她笑說:「因為根據我自己的經驗,有一群好人,很想要出去玩,可是不能太冷、不能太熱,看天氣決定走多少路,不想假日人擠人,不方便搭大眾運輸換車,也不想自己勞累開車,因為出門會帶著長輩和小孩,常會更改行程,旅行途中需要更多應變方案。」

 

▼花蓮福容大飯店的泳池,感覺超清涼。

花蓮福容大飯店的泳池,感覺超清涼。

 

▼高雄福容的客房空間相當寬敞。

高雄福容的客房空間相當寬敞。

 

▼高雄福容還有三溫暖設備。

高雄福容還有三溫暖設備。

 

於是Jassica找上相熟的福容大飯店洽談,又與擁有賓士車隊業者合作。福容在全台灣由北到南有15間飯店,以休閒度假為主的花蓮、墾丁、福隆海水浴場、淡水漁人碼頭,甚至是台中的麗寶樂園都有據點;台北、桃園、中壢、高雄也有商務型飯店,能夠最大限度的支持這樣的迷你團行程。

 

細究瑞獅旅行社在今年7月新推出的「好人玩台灣」迷你套裝行程,內容是平日6人出發,賓士9人座車到府接送,任選住2晚全台的福容大飯店,有海景的會升級海景房,每人再送一客飯店晚餐。

 

▼「好人玩台灣」的迷你團都使用圖中這樣的9人座賓士車。

「好人玩台灣」的迷你團都使用圖中這樣的9人座賓士車。

 

有趣的是,這樣的好人行程,不限制出發城市、也不限制你的目的地,可以從台北、台中、高雄出發,也不管你去墾丁或是花蓮,三天兩夜的行程,無論路途遠近,每人收費都是均一價新台幣8,888元,當然,也可以用三倍券支付。

 

如此一來,交通與住宿甚至其中一晚的餐食都已經搞定,其他花費不多,全家人或三五好友想去哪兒就去哪兒,全程都有司機隨行,想隨時停車看美景或吃小吃,都可自由隨意安排,不用管車子要停哪兒或憂心接駁問題,當然也可以大買伴手禮,因為車上都可以放。雖然必須配合飯店地點,有些城市不能去,但是自由度已經算很高,不啻為安心玩台灣的好選擇。

 

好人玩台灣
  • 內容:限平日出發,6人一台賓士車,住宿全省福容大飯店,贈送1晚飯店晚餐,3天2夜每人新台幣8,888元,2天一夜每人新台幣5,888元,6人付費,9歲以下一位兒童免費,可用三倍振興券,紙本與信用卡支付皆可,現在預約9月後行程,另有折扣,詳洽瑞獅旅行社,電話02-2708-589。


延伸閱讀
每年只開4個月!離台北最近的山泉水泳池
入住花蓮瑞穗清水模民宿 泡黃金湯賞星空超愜意
匈牙利國會大廈金碧輝煌 僅用40公斤黃金雕琢建成
走進花蓮蕨類故鄉瓦拉米步道 跨越120米超美吊橋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三倍券遊台灣 自由度超高的好人玩法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往下看更多】
暑假才剛開始 遊樂園免費入場恐取消? 林佳龍回應了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