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圓山官道山水地標 商二代首選輕豪宅曝光

2020/07/17 11:04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圓山官道山水地標 商二代首選輕豪宅曝光

香港首富李嘉誠曾經說過:「決定房地產價值的因素就是地段!」由此可見,買房必須擁有環境、交通、商圈機能特性,但若想要房子稀有保值,景觀就是關鍵。

 

位在承德路第一排的建案「圓山帝寶」,不僅鄰近圓山大飯店、劍潭山系、士林官邸,具有絕佳地理位置;圓山帝寶交通機能完整,藝文特區、學區齊全,是專家眼中優良的制震、保值山水豪宅,成為歸國華僑與實業家們為下一代置產的好選擇。

 

 

愛山林建設總經理張境在為此說明:「輕豪宅低調、隱密的規劃,能夠吸引很多商二代願意入主圓山帝寶。」因為說到此項標的,有如飯店規格完整設施;像是在頂樓24層能一覽無遺漂亮的景觀、空中泳池;甚至周邊藝文氣息也非常濃厚,好比台北藝術中心、台北美術館、公園綠地。

 

 

他還提及:「父母親都希望小孩子住的離家近一點,父母親幫第二代在圓山帝寶這邊購置房產比例非常高,所以形成第一代富豪尊貴的氣息,傳遞到第二代。」確實圓山帝寶在交通機能完整度,以及藝文特區、學區齊全,是專家眼中優良的制震、保值山水豪宅,成為歸國華僑與實業家們為下一代置產的好選擇。

 

實際訪問到已購客(熊經理),他同時表示:「小朋友也是佔百分之50,就是置產留給小孩子。甲山林如果在這個地方,他號稱帝寶,我們講得帝寶兩個字在全台的建築業應該都是數一數二的。未來不管是置產各方面應該都不錯,生活上便利更多,比基隆好太多了。」除了有士林官邸、再過去的話大佳公園、河堤,使整個環境住起來生活的便利性更佳。

 

 

再說回美學設計,「甲山林圓山帝寶」由建築師李天鐸操刀,是士林區唯一可以看見101跟圓山的高樓建築。除此之外專家認為,「圓山帝寶」坐落台北市蛋黃區,是保值性高的投資標的。房場估價師張義權說到:「圓山帝寶這個地方,以後如果你要出售,應該是一個很容易出手的地方、很容易變現的物件,因為緊鄰劍潭捷運站、從大概從小學到國中到高中甚至到大學都是一個很好的學區,所以我覺得圓山帝寶應該說是鑽石級的好宅。」

 

 

「圓山帝寶」全棟SRC結構,使用台北101等級的SA級鋼筋續接器,耐震程度達到6級,高於政府規定的5級耐震程度。而且距離劍潭站只要3分鐘、10分鐘車程抵達天母商圈、5分鐘進台北車站雙子星特區,在此享受帝寶等級的輕豪宅,卻沒有豪宅稅的煩惱,實在令人驚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