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還原度90%!巨型陳時中沙雕「鎮守」抗病毒

2020/05/18 08:50 字級:
讀稿

衛福部長陳時中竟然驚喜現身福隆海灘了嗎?原來是第13屆「福隆沙雕季」將在5月底登場,有台灣藝術家花了10天的功夫,特地打造了一座高4公尺的陳時中沙雕,不只大人小孩,連菲律賓人都特別來打卡合照,成為今年沙雕季最夯的作品。

 YT廣告

 
▼第13屆福隆沙雕季將在5月底登場。(圖/東森新聞)

 

青春美女換上比基尼,連著10天都加零,福隆海灘上,大人、小孩甚至狗狗都來玩水透透氣,仔細看還有一位VIP。


東森新聞記者林佑之:「這次沙雕季有個神秘嘉賓,就是他,衛福部長陳時中高4公尺,正在對抗7顆武漢肺炎病毒。」

 

真的維妙維肖,扛著衛福部旗子的陳時中,旁邊還站著兩位穿著全套裝備的醫護人員,這個沙雕取名「防疫國家隊」,是台灣藝術家一個人花了10天打造,跟本尊比一比,從髮型、襯衫再到眼睛跟微微凹陷的臉頰,神韻逼真還原,民眾說相似度有90%。

 

▼台灣藝術家花了10天,特地打造陳時中沙雕。(圖/東森新聞)

 

民眾:「臉比較像,做的滿厲害的,還滿像的。」

 

民眾:「我覺得滿美的,就覺得陳時中做得不錯。」

 

陳時中也彷彿是沙雕季的大明星,不只帥哥想在沙灘前比讚打卡,還有4位來自菲律賓的一群女孩也要跟偶像自拍合照一張。


菲律賓民眾:「政府做的很好,過去30幾天,台灣也都沒本土個案了。」

 

主辦單位分享今年的福隆沙雕季,主題取為「巨人遊記」,從空拍鏡頭來看,台灣的防疫巨人就擺在入口處最顯眼的位置,甚至防疫措施也有「順時中」。

 

▼許多民眾紛紛前往欣賞拍照。(圖/東森新聞)

 

主辦單位業務主任陳泰傑:「那在今年的展區,我們也將整個作品跟作品間的距離放大,那同時也讓民眾有更安全的一個參觀的距離。」


本來4月就要登場的沙雕季,因為疫情將延後到5月30日正式開幕,並會一路展出到9月30日,要讓民眾見見沙灘版的防疫英雄。

 

小朋友:「來,1、2、3,防疫加油。」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不能碰的議題?陳時中要漲健保費 楊志良說話了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今日最熱門】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地震後頭暈怎緩解? 專家解答:多看遠方、走出戶外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